劇情網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由俞飛鴻楊玏張萌田雨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由拍攝過《大丈夫》的導演姚曉峰執導,出品公司是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由於淼和李瀟擔當編劇,《小丈夫》將在湖南衛視5月1日與觀眾見面。
姚曉峰即《大丈夫》之後孕育兩年《小丈夫》破繭而出
在《小丈夫》的片場姚曉峰說起了自己的拍攝經歷,以自己的生活經驗為創作題材,使得拍攝出來的電視劇更能融入生活中,姚曉峰導演認為現在喜劇成為了一個主流,首先要讓觀眾能聽進去、看進去,才會對生活有所感悟,苦難的東西大家都不愛看,是因為大家生活得都挺苦的。換一種說話方式,以調侃、幽默的方式來講述生活哲理,可能很多人就能聽進去了。小丈夫聚集了各種戀情,由姐弟戀、黃昏戀、七年之癢等把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典型,放在劇中,各種角色給人的情感也都不相同,《小丈夫》,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拿出勇氣來,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吧,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起碼先對得起自己。
小丈夫劇情簡介劇情介紹劇照《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楊玏俞飛鴻組姐弟CP
在《大丈夫》中楊玏是一個基本上都不怎么出現的配角,而俞飛鴻在最後也沒有選擇和他在一起,在《小丈夫》劇中,人物設定妙趣橫生,系列原班演員的角色均做了很大的創新與突破,楊玏飾演的路小貝和趙康的性格迥然不同,他桀驁不馴、嬉戲玩鬧,但對姚瀾可謂是一往情深,打死都不鬆手,也正因為他對愛情的堅持,讓他們才能最後走到一起。
標新立異噴笑台詞讓人著迷
同樣由李瀟於淼操刀執筆的《小丈夫》,台詞風格依然精彩過癮,“女神姐姐”俞飛鴻拒絕起姐弟戀來,張嘴就是:“我上學的時候,你還是液體呢!”而“魔王少年”楊玏也不示弱:“反正我看見炮仗捻兒了,我就想點著了試試,看能不能綻放出幸福的煙花來?”一如既往的犀利,穩、準、狠。《小丈夫》的到來,又將給觀眾和網友們帶來一場語言的盛宴。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