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在《小丈夫》中,姚瀾是三十多歲的剩女,但是陸小貝不在乎,他勇敢的追求姚瀾,上演了各種撩妹手法,最終和姚瀾走到了一起,兩人走到一起著實不易,姚瀾因為年齡的關係,成為了陸小貝前女友攻擊的弱點,陸小貝一直很堅定的和姚瀾走下去,為了確保自己的真心還向姚瀾求了婚,姚瀾雖然沒有答應,但也是十分感動。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分集劇情介紹
姚瀾和陸小貝見了雙方的家長,但因為姚美娟和陸長山戀情的緣故,這場家長會很不順利,雙方還大打出手,不歡而散。姚瀾得知母親姚美娟為了自己,放棄了自己的感情,她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當她問起陸小貝對未來的打算時,聽著陸小貝不切實際的計畫。姚瀾更是無助,但她還是不願意放棄陸小貝,直到陸小貝拉著姚瀾要私奔,姚瀾向他提出了分手,她認為兩個人在性格上實在是不適合,陸小貝像個小孩需要自己每天哄著,陸小貝同意後生氣的離開了,他為了氣姚瀾和孫甜甜在一起了,相處了才發現孫甜甜真的是很不適合自己,這時候陸小貝發現了姚瀾的好,兩人重新走到了一起。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