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分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分集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1集劇情介紹:

姚瀾俞飛鴻飾演)穿著今天要結婚了,她站在鏡子面前穿著婚紗,母親姚美娟開心的進來了,姚瀾提了句不想結婚了,把母親嚇壞了。田坤塗松岩飾演)在禮堂等著姚瀾出來,陸小貝楊玏飾演)拿著錄像機錄像。姚瀾滿臉不高興的走出來,姚美娟勸她不要想那么多。

神父主持著婚禮,田坤的前女友來到現場,姚瀾突然之間拿出一個用過的保險套,是她從田坤的兜里搜出來的,田坤的前女友在旁邊添油加醋,姚瀾生氣的離開了婚禮現場,新郎新娘鬧成這樣,賓客們竊竊私語,陸小貝拿著錄像機四處拍攝,還加上自己誇張的言語姚瀾的母親和田坤的母親鬧了起來子,警察也把姚瀾母親的男朋友帶走了。

陸小貝拿著攝像機四處亂拍,拍到了田坤和前女友在一起,他又到姚瀾那把姚瀾哭著拍攝了下來,還被姚瀾打跑了。

田坤到姚家解釋,姚瀾卻不願意見自己。陸小貝正和朋友吹噓自己拍攝的視頻,父親打電話說他前女友要跳樓,陸小貝慌忙的往家趕。

陸小貝來到樓頂,他父親要打他,陸小貝假裝掏出手機要留下證據,趁機把前女友救了下來,前女友不小心把陸小貝踢下了樓,父母嚇得要死,誰知道陸小貝掉到了橫槓上,沒有摔著。

陸小山張萌飾演)陪著陸小貝來到了醫院,陸小貝的胳膊打上了石膏,陸小貝的前女友纏著他不願意離開他,陸小貝嚇得跑出了醫院,父母卻因為陸小貝吵了起來。

陸小山帶著父母回家,兩個老人吵了起來,陸小貝的母親認為倆人已經離了婚,陸小貝的父親就應該搬走,陸小山聽到他們爭吵,把車停在路上,攔了輛計程車離開了。

姚瀾正打理著自己的便利店,卻從店員那看到了自己結婚那天的視頻,氣的要死,視頻已經在網上傳開了。

大媽們不讓姚美娟在廣場上領舞了,用犀利的語言對她冷嘲熱諷。姚瀾,在便利店裡收錢,好多人從網上知道了她的事,都來找她聊天很多人拿著相機要找她合照,姚瀾用自己的名氣做起了生意,店裡生意火爆。

到了晚上姚瀾算了賬,自己店裡的銷售額漲了三倍,大家都很開心,姚瀾臨走時看著自己的相片很憂傷。

姚瀾回到家裡,姚美娟對自己全副武裝,她對姚瀾抱怨,姚瀾勸姚美娟放寬心,姚美娟卻一定要揪出拍視頻的混蛋。

姚美娟來到婚紗店找事,陸小山來解決問題,姚美娟把視頻拿出來,視頻上面有陸小貝的署名,陸小山答應滿足姚美娟的一切要求。

陸小山把老公袁帥叫來,讓他跪鍵盤,袁帥找盡了藉口,陸小山的氣算是消了一半,袁帥使勁了渾身解數誇讚陸小山,陸小山還是不想饒了他。

田坤來找姚瀾道歉,姚瀾原諒不了他,要和他找個時間辦離婚證。

下一集(第 2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