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4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4集劇情介紹:

陸長山讓陸小貝晚上拍婚紗照的時候幫幫自己,還讓他給自己制定好旅遊計畫。這邊姚美娟告訴姚瀾自己要結婚了,她讓姚瀾給幫自己拍婚紗照。

姚美娟穿上婚紗,站在鏡子前美美的,她感覺很害羞,陸小貝給父親化妝,陸長山嫌棄他把自己畫黑了,陸小貝認為這樣正好,挺好看的就拉著陸長山往外走。

姚瀾看著舞台上的婚紗想起了自己穿上的情景,她正幻想看到陸小貝,陸小貝真的走了過來,兩人開玩笑論起了相互之間的關係,姚瀾忘不了兩人之間發生的事,她唯一的願望就是想讓陸小貝幸福,兩人真情流露,陸小貝和姚瀾這才知道兩人都為了彼此分了手。

姚美娟和陸長山穿著正裝走了出來,袁帥要給兩位拍照片,姚瀾感慨兩人走在一起很不容易,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她讓陸小貝去找孫甜甜,自己找孫志安,陸小貝聽了滿心歡喜冷卻了下來。

陸小山感受到孩子的胎動,就把喬治撇下去找袁帥,陸小山來到店裡,看到袁帥正在拍婚紗照,她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陸家父子和袁帥趕緊追了出去,陸小山讓陸長山告訴母親一聲,陸長山認了錯,陸小山看了他一眼離開了。

陸長山來找陸小貝的母親,沒人給他開門,他打電話給陸小貝的母親,卻發現她在樓梯口暈倒了,他趕緊把陸小貝的母親送往醫院,給姚美娟打電話,得知姚美娟在民政局,讓她等自己一會。陸長山了解到妻子是得了糖尿病,趕緊給大家打電話讓他們來醫院,讓袁帥帶著錢趕緊來,袁帥在婚紗店支錢,員工卻要通知陸小山,袁帥無奈說出了實話,陸小山立刻往醫院趕。

陸長山把小一輩都吵了一頓,他其實還是很心疼妻子的,陸小貝的母親醒了,她以為自己要死了,把自己的存摺給了陸小貝,一群人都在安慰她,陸長山出來給姚美娟打電話沒打通。

姚美娟很傷心陸長山沒和自己領結婚證,她自己一個人在屋裡哭了起來,姚瀾在外面干著急。醫院要陪床,陸長山提出讓陸小貝他們先回去,自己留下來陪她。

陸小貝來到姚瀾家裡,姚瀾狠狠的批了陸小貝一頓,陸小貝向姚瀾解釋了一通,姚美娟也在旁邊聽著,她原諒了陸長山,還要到醫院去看路小貝的母親,陸小貝趕緊阻止了,陸小貝要把姚瀾送到便利店,孫志安正在便利店門口等著姚瀾,他看到陸小貝送姚瀾過來,想問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姚瀾和陸小貝相視一笑。

下一集(第 35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