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0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0集劇情介紹:

陸小貝姚瀾正吃著飯,孫甜甜出來鬧了一頓,姚瀾看到自己送給陸小貝的掛鏈在孫甜甜手機上,陸小貝趕緊和孫甜甜搶掛鏈,掛鏈被摔在了地上,陸小貝趕緊去找,孫甜甜對姚瀾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轉身走了,等陸小貝撿起掛鏈,姚瀾已經離開回家了。

姚美娟和陸長山在家門口說話,正好被姚瀾看見,陸長山害羞的離開了。陸小貝到姚瀾家門口大喊大叫求她原諒,姚瀾在裡面受不了開了門,陸小貝和她講清楚孫甜甜的事,姚瀾認為陸小貝尺寸太大了,她很接受不了,兩人吵了起來,陸小貝生氣的走了姚美娟在旁邊聽著直搖頭。

陸長山回到了家,看到家裡亂七八糟,被氣的要死最後還是忍了下來。袁帥睡不著要陸長山的微信,不知道密碼登不上去,他只有放棄了。姚美娟來便利店找姚瀾,讓姚瀾長點心眼,姚瀾卻不聽勸,非要硬扛著,姚美娟管不了她,無奈的離開了。

陸長山在家裡和妻子陸小貝的母親吵起了架,陸小貝的母親向袁帥抱怨昨晚陸長山不肯不響的跑了出去,袁帥勸她想開點。

袁帥想向陸長山了解事情,陸長山讓他不要管那么多,他就知道自己猜對了。

陸小貝在陸小山這等著姚瀾給自己打電話,陸小山嘲笑他不勇敢,陸小貝讓陸小山去姚瀾那替自己說好話,無奈的答應了他。

陸長山要搬出來住,姚美娟幫他找房子。陸長山很感激她。

陸小山沒有辦法,只有給她當說客陸小山讓姚瀾和陸小貝要相互體諒,在一起不容易,她勸姚瀾好好想想。

姚瀾和陸小貝見了面,她向陸小貝道了歉,陸小貝表面上還是冷臉,其實早就想和姚瀾和好了。

陸長山拉著行李要離開家裡出去住,把什麼東西都安排好了,準備要走,大家都拉著他不讓他離開,陸小貝的母親要在他檢查箱子,兩人吵了起來,陸長山抱著箱子走了。陸小山讓袁帥追了上去。

下一集(第 21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