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9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9集劇情介紹:

孫志安被姚瀾氣的離開了,姚瀾看警車停在外面,她給孫志安送東西吃,提了好多的要求,她讓孫志安有時間換換衣服,孫志安很在意她說的話。

兩個女孩來找袁帥拍照還和袁帥開起了玩笑說是要拍情趣內衣,把袁帥嚇得不敢接,誰知道是和袁帥開的玩笑,袁帥這才安心下來。

孫甜甜陸小貝打電話,她在電話里大喊叫陸小貝起床,把陸小貝嚇得要死,趕緊起來了。

陸小山看到袁帥包里的照片,她審問袁帥,袁帥說了謊,這讓陸小山很生氣,兩人矛盾升級,陸小山要給孩子再找個爹,氣沖沖的離開了。

袁帥買了好多東西給陸小山,讓姚美娟帶回去,等他和陸小山複合了,還要幫姚美娟在陸小山面前說好話,這讓姚美娟心裡喜滋滋的。

姚瀾正和孫志安通電話詢問事情怎么樣了,孫志安告訴她有個歹徒手被劃傷逃跑了,孫志安讓她拖延時間等著自己趕過去,那個男人要走,姚瀾情急之下拿出了噴霧劑朝他臉上噴,還用膠布把他全身綁住了,孫志安趕到現場,發現姚瀾抓錯了人,姚瀾知道抓錯了自己也感到很尷尬。

姚瀾無奈孫志安來到了辦公室,他想被綁的人道了歉,人家原諒了她,事情解決了,孫志安要送姚瀾回去,在路上他要給姚瀾介紹對象,卻被姚瀾拒絕了。

陸長山和姚美娟來到KTV,他碰到了陸小貝,跟蹤了陸小貝,發現他正和一個女孩摟摟抱抱,他把這事告訴了姚美娟,陸長山感覺很對不起姚美娟,想要兩人還在一起,姚美娟扯開了話題,要和陸長山一起唱歌。

陸小山讓袁帥回家吃飯,袁帥假裝很忙,不想回家吃飯,陸小山獨自一人生著悶氣。姚美娟急忙來找還在睡覺的姚瀾,告訴她陸小貝已經有新歡了,讓她趕緊找對象。

下一集(第 30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