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1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1集劇情介紹:

袁帥勸陸長山不要走,陸長山讓他不要再勸自己了,袁帥幻想著拿陸小山生孩子的事當擋箭牌,但又想到被陸小山知道了自己的日子肯定不好過,於是他只能看著陸長山離開。

陸小貝的母親看到陸小貝回來,她忍不住哭泣,陸小貝先把母親的情緒穩定下來,他和袁帥偷偷討論陸長山的事。

陸長山到了住的地方,他安頓好一切,就去找了姚美娟,姚美娟和他來到住的地方,看到屋子很簡陋,她勸陸長山還是趕緊回去吧,陸長山不願意。

袁帥向陸小貝說了自己的計畫,兩人正討論著陸長山有相好的事,關於陸長山只有先拖著,袁帥認為等事情過一段時間也許就好了。沒想到被外面的陸小貝的母親聽到了,她什麼也沒說,沉默的坐了下來。

姚瀾正在滑冰場玩酷跑,碰到了孫甜甜,姚瀾想和她公平競爭陸小貝,孫甜甜接受了這個建議。陸小貝的母親到公安局報陸長山失蹤,民警卻查出陸長山用身份證租了房子,陸小貝的母親趁民警出去,拍下了陸長山居住信息。

路小貝的母親一直在門外看著陸長山,陸長山要出門,她偷偷的跟了上去,陸長山來到廣場找姚美娟跳舞,看到姚美娟,陸小貝的母親向旁邊跳舞的人詢問姚美娟和陸長山的情況跳舞的大媽什麼都和她說了,陸小貝的母親在旁邊默默看著。

姚美娟指著陸小貝的母親問陸長山是不是認識,陸長山走過來質問陸小貝的母親是不是跟蹤他,姚美娟也走了過來,陸小貝的母親指責姚美娟勾引陸長山,姚美娟認為她們兩人已經離了婚,自己和陸長山在一起很正常,陸小貝的母親受不了她說的話,氣的離開了。

姚美娟回到家裡很開心,她感覺陸長山的前妻來鬧了一場,這讓她和陸長山的關係又近了一步。陸小貝和同事一起培訓,大家玩的都很嗨。陸小貝給大家烤串,他吹噓自己烤串的手藝很厲害。

下一集(第 22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