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小丈夫劇情簡介劇情介紹劇照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大丈夫》原班人馬主演的《小丈夫》,由俞飛鴻、楊玏、張萌關曉彤塗松岩田雨等領銜主演,由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製作出品,著名導演姚曉峰執導,該劇講述了在小魔王路小貝和大齡剩女楊瀾之間發生的姐弟戀。《小丈夫》將於2016年5月1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上映。
在《小丈夫》中,系列原班人馬開始了角色定位大逆轉,複雜的戀愛關係,各種各樣的前女友、現老公,姐夫和小舅子相依為命,更恰當地說是狼狽為奸,更有實力演員張萌上演女強人整夫記,楊玏帶著俞飛鴻私奔,這是怎樣的節奏?
劇中楊玏飾演的男主角不同於《大丈夫》趙康的成熟穩重,他表面毒舌貧嘴,花樣百出、玩世不恭,但面對愛情卻始終保持著自己的初心。更有趣的是韓童生和許娣在劇中玩起了“黃昏戀”,韓童生不僅唱歌跳舞樣樣拿手,造型也走上了炫酷范。而國民女兒關曉彤繼續倒追楊玏的同時,還要擔心老爸張子健戀上自己的情敵,《小丈夫》中人物設定巧妙,情節生動具體,在曝光的片段預告中,讓人不禁期待起這部劇的上映!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