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陸小貝發了工資,他請姚瀾母女吃飯,要好好感謝姚瀾,姚瀾正要勸解他,聽到姚美娟手機響了,知道母親肯定是又找了個男朋友,姚美娟繼續和陸長山聊天,姚瀾不想管那么多,繼續勸陸小貝要好好的為家裡人著想,陸小貝看著姚美娟的眼色,應付的答應了。姚瀾為了給陸小貝省錢,點的菜都是比較便宜的。
旅遊社裡的一對情侶因為旅遊打折的事在公司吵了起來,陸小貝的同事在旁邊相中了那個女孩,等人家分手了要陪女孩去旅遊,他讓陸小貝和自己演雙簧,等過去的時候,那對小情侶已經和好了,陸小貝的同事很遺憾女朋友飛走了。
姚瀾要去接陸小貝,陸小貝卻不讓她來接自己,姚瀾開始胡思亂想,她到旅行社找陸小貝,陸小貝送公司女同事禮物,被姚瀾看到了,姚瀾卻沒有生氣,還對陸小貝照顧的無微不至,孫甜甜對陸小貝有好感,整天都黏在他身邊,用各種辦法接近他,陸小貝和姚瀾約好看電影,她正在門口等陸小貝,沒想到孫甜甜使計讓陸小貝和自己來了電影院,陸小貝實在看不下電影,從影院出來,卻被姚瀾看到了。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