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陸小貝姚瀾分手,兩人都很痛苦,這邊袁帥也因為孩子的事跟陸小山離了婚,陸小山認為離婚比較衝動,她看袁帥過的那么艱苦,提出了復婚,袁帥很開心正要同意,陸小山說出了自己的條件就是要打掉孩子,袁帥當即拒絕了她的提議,陸小山也很生氣 。
袁帥看陸小山那么不想要孩子,生怕她一激動把孩子給打掉,她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在陸小山的身邊,正苦惱著,他到姚美娟家找陸小貝,姚美娟知道他擔心老婆,就提出來幫他照顧陸小山,袁帥本來是不同意的,但他發現沒有其他的辦法也只好試一試,姚美娟來到陸小山家裡,幫袁帥看著陸小山不讓她把孩子打掉,陸小山不讓她在自己家裡,姚美娟使出了激將法,成功的留在了陸小山家裡。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分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