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陸小貝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在《小丈夫》中,俞飛鴻飾演的姚瀾和楊玏飾演的陸小貝是一對姐弟戀情侶,兩人不被家人和朋友看好,而姚瀾也感覺彼此在一起不是很合適,陸小貝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想法,為愛情而奮鬥,姚瀾和陸小貝的年齡相差9歲,根本就不是一個時代,奈何陸小貝就是喜歡姚瀾,而姚瀾對他也很有感覺,雖然遇到很多磨難但是最終也修成了正果。對於很喜歡姚瀾和陸小貝這對cp的觀眾想必很好奇兩人姐弟戀究竟合適不合適,年齡到底會不會成為問題,那就讓小編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吧!
楊玏在現實生活中是典型的80後,1987年出生的他現在29歲,而俞飛鴻是1971年出生,現在已經是45歲,兩人整整差了16歲,雖然俞飛鴻還是那么年輕漂亮,仍然是不老女神,但是兩人的年齡在那放著,大家也只能是看看電視劇過過眼癮了,這裡也希望女神能早日找到男朋友,讓大家看到她幸福的樣子。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