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在《小丈夫》中,姚瀾和孫志安的感情一直都是處在曖昧中,兩人都不點破但是心裡又都是明白的,孫志安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姚瀾是個很不錯,要讓姚瀾見自己的女兒,這讓姚瀾很是不適應,經過和姚美娟商量後,姚瀾決定了要去見孫志安的家人,這邊陸小貝陪著孫甜甜見後媽,陸小貝從孫志安口中得知姚瀾就是孫志安的女朋友,他找藉口就要離開,卻沒想要還是遇到了姚瀾。
孫志安看陸小貝的臉色不對勁,女兒孫甜甜也在暗中諷刺姚瀾,他也就讓姚瀾先離開了,孫志安正往家走,卻看到女兒在小區健身器材那站著,兩眼通紅,孫志安追問女兒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孫甜甜讓他不要管那么多什麼都沒有發生,孫志安用自己辦案的直覺猜出了事情的過程,當他確認陸小貝和姚瀾以前處過關係的時候,感到很震驚,但還是決定讓他們自己處理不插手。小丈夫分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