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在《小丈夫》中陸小山是陸小貝的姐姐,在生活中也是一個女強人,連老公袁帥都怕她,但因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高大又帥氣的喬治,她就回歸了自己小女人的一面,還穿起了平時不會穿的裙子,她的變化被老公袁帥看在了眼裡,袁帥懷疑陸小山和喬治兩人之間有點什麼,他把喬治給弄到了外國,為了挽留陸小山的心,他開始自己的造人計畫。
其實陸小山和袁帥離婚是很衝動的,她還是對袁帥有感情的,陸小山對喬治也只是有好感,並沒有說是愛上了他,這點陸小山和路小貝講得很清楚,陸小山和袁帥結婚那么多年,新鮮勁早就過了,這也難免會對別的男人心猿意馬,袁帥能及時把苗頭掐滅,這也是他們還能生活在一起的原因,袁帥認為而當陸小山有了孩子,她就會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也就能好好的生活了。誰知道陸小山還是和自己離了婚。更多內容點擊小丈夫劇情介紹

小丈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