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15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15集劇情介紹:

陸長山打車來見姚美娟,他怕姚美娟有什麼困難還轉們帶著兩萬塊錢,陸長山到了和姚美娟約定的地點,姚美娟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向他要錢,陸長山卻體諒的把錢給了姚美娟,姚美娟很感謝陸長山這么信任自己,主動寫了欠條還把身份證讓陸長山拿著。

姚瀾陸小貝吵了起來,她對陸小貝很生氣,不想再見陸小貝,陸小貝看她這個樣子,只好想讓姚瀾冷靜一下。

姚瀾把陸小山叫了過來,把準備好的錢給了陸小山,陸小山並不是為了要這筆錢,她和姚瀾商量,這筆錢她不要了,她希望姚瀾和陸小貝能夠分手,姚瀾斬釘截鐵的告訴陸小山,自己和路小貝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讓陸小山把錢拿走。

陸小山對姚瀾產生了好奇,她感覺姚瀾也許沒有那么不好,她找到田坤想知道姚瀾的過去。田坤告訴陸小山,姚瀾其實只是自我保護比較強烈,對人還是很好的,一個人默默承擔這一切,婚禮上出現的視頻事件對姚瀾影響很大,田坤要告到法庭,卻被姚瀾攔住了,姚瀾不想再有那么多的事情。

陸小山聽了姚瀾的過往,感覺這個女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她開始試著慢慢接受姚瀾。

姚瀾把陸小貝約出來,對於兩人的事情,姚瀾提出了分手,她認為兩人的未來沒有一點希望,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路小貝不肯放手,他抱著吉他一直在便利店門口唱歌,不管什麼事都阻止不了他,姚瀾的鐵石心腸被陸小貝一點點融化。

當陸小貝在門口暈倒的時候,她終於原諒了陸小貝,把陸小貝弄到了家裡,陸小貝還沒有醒過來,半睡半醒間他抓住姚瀾讓她原諒自己,姚瀾沒有回答,陸小貝醒過來後繼續在門口唱歌,姚瀾禁不住心軟,和陸小貝重新在一起。

陸小貝為了自己和姚瀾的未來著想,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他的朋友孫甜甜給他介紹網上當假男友的工作,陸小貝同意了,而且做的還很不錯。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路小貝在七夕那天,不小心把姚瀾和自己的那些網上的女朋友拉到了一個群里,還發了作為男友的親密話語,姚瀾看到訊息找陸小貝問清楚,陸小貝趕忙跑到便利店,他怕兩人好不容易和好,為了這件事再鬧彆扭。

下一集(第 16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