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2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2集劇情介紹:

袁帥深思熟慮之後,他感覺婚姻只有一次就好,再多了也沒什麼意思,他想把事業做好,也給陸小山喬治一次機會,袁帥還是很喜歡陸小山的,夫妻倆把事情說清楚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陸小貝正在發愁出國前的培訓,孫甜甜詢問陸小山兩個人的關係,陸小貝向她提出正是交往,這讓孫甜甜很開心,她提前準備好蛋糕要慶祝,陸小貝看到蛋糕想起了和姚瀾在一起的時光,孫甜甜趁機讓陸小貝陪自己見後媽,讓陸小貝替自己好好考察一下自己的後媽,陸小貝聽她說的很有道理,就同意了。

喬治把陸小山送到了醫院門口,袁帥早在門口等著她們,陪著陸小山進了醫院,喬治在門口等他們出來,袁帥詢問醫生專業問題,他對陸小山很用心,袁帥委婉的向醫生問出了孩子的性別,知道是女孩他很高興。袁帥把陸小山送到了車上,看著她和喬治離開。

姚美娟看到姚瀾那么急著見孫志安的女兒,讓她不要著急,要把握好分寸,不能那么順著孫志安,姚瀾告訴母親,自己和孫志安準備走一步算一步,現在還沒想那么多,姚瀾怕晚了就趕忙往外跑,姚美娟卻心裡不踏實。

孫志安和女兒聊起來自己的女朋友姚瀾,孫甜甜和陸小貝知道了孫志安找的女朋友就是姚瀾吃了一驚,陸小貝嚇的臉色發白,想要離開,卻被孫甜甜拉住了,陸小貝正要走,卻碰到了正要進來的姚瀾,雙方很是尷尬。

陸小貝不知道怎么面對姚瀾,陸小貝和姚瀾兩個人坐立不安,只有孫志安不知情,孫甜甜一直在姚瀾面前說著陸小貝的好話,還一直拿姚瀾的年齡諷刺姚瀾,讓姚瀾下不來台,孫甜甜提起婚禮還要給姚瀾當伴娘,讓陸小貝當伴郎,姚瀾實在是坐不下去了,就找藉口離開。

等人走之後,孫甜甜和陸小貝因為姚瀾吵了起來,孫甜甜對陸小貝還帶著員工卡的事很介意,看到陸小貝對姚瀾余情未了,她徹底的崩潰了。

孫志安向姚瀾道歉,他認為這件事自己做的很唐突,他含糊的問姚瀾對兩人關係怎么看,姚瀾拿母親當藉口要考慮一下。

姚美娟發現姚瀾的情緒不對勁,追問姚瀾發生什麼事了,姚瀾卻什麼話也不說。孫志安看女兒紅著眼眶回來,他直覺姚瀾和陸小貝之間有什麼關係,孫志安用自己警察的經驗準確的分析出事情的發展,孫甜甜看父親猜的八九不離十,也就坦白了實情,孫志安感嘆感情真是複雜。

姚瀾不接陸小貝的電話,陸小貝來便利店找姚瀾,正好孫志安也來到了便利店,姚瀾告訴他陸小貝是正好路過,孫志安假裝沒事就離開了,陸小貝衝動的說出姚瀾和孫志安很合適,他要和孫甜甜分手讓姚瀾幸福,姚瀾卻不贊同他的想法,要陸小貝不要辜負孫甜甜,兩人彼此都很痛苦,陸小貝提出了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下一集(第 33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