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8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8集劇情介紹:

姚美娟來到陸小山家裡,她給陸小山做完飯,提起了自己生姚瀾的時候,她很感謝老天爺把姚瀾送給自己,她告訴陸小山,當見到孩子的那一刻什麼都是值得的,陸小山好奇姚美娟要乾什麼,姚美娟自己也不知道和陸長山會走到那一步,她讓陸小山先顧著自己的孩子。

姚美娟回家看到陸小貝在家門口坐著,她讓陸小貝好好生活,活出個男人樣,陸小貝假裝離開,等姚美娟進了家,又坐到了門口,陸小貝接到孫甜甜的電話,就去找她。袁帥和一起女孩子在酒吧玩,酒保讓他刷卡,袁帥假借打電話溜走了。

姚瀾給母親帶了好多東西,姚美娟要去給陸小山做飯,這讓姚瀾很生氣,姚美娟讓姚瀾等著自己回來再說。

陸小山來到公司,正好碰到喬治在門口要借器材,就把他帶了進去,陸小山告訴喬治兩人離了婚,喬治認為她們兩人在一起不合適,早點分手是好的,他勸陸小山早點放手,陸小山很迷茫,她拒絕了喬治,讓他先回去。

袁帥在給一個女孩私房拍照,拍完照片之後,袁帥把照片傳到了電腦上,陸小山看到袁帥電腦上女孩的照片,氣的要死,她氣沖沖的跑了出去。女孩提出要和袁帥一起睡覺,袁帥嚇的要走,女孩說是開玩笑。

陸小山找醫生要打掉孩子,醫生正要勸她好好想一想,陸小山卻改變主意決定讓自己的孩子認別人當爸來報復袁帥。陸小山打扮的很漂亮出來了,姚美娟趕緊跟了出去。

派出所的所長孫志安(張子健飾演)來到便利店,要把便利店設為報警地點,姚瀾對此很不滿,但因為孫志安已經和總部打了招呼,姚瀾也沒有辦法阻止他,孫志安還把姚瀾的防狼噴霧劑拿走了,姚瀾對此很不憤。

陸小山對喬治的目的很清楚,喬治願意和陸小山好好相處,陸小山正要回答喬治的問題,姚美娟在一旁搗亂,她還要和陸小山一起吃飯,姚美娟對陸小山百般呵護,這讓喬治很尷尬,陸小山對她很無奈。

陸小山被氣走了,姚美娟也跟著她一起。孫志安來姚瀾的便利店買東西,看到姚瀾把自己貼的照片給撕了,很是生氣,兩人拌起了嘴。

下一集(第 29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