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7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7集劇情介紹:

姚美娟向女兒抱怨自己感情的事,她很著急自己和陸長山的關係,姚美娟讓姚瀾陸小貝幫自己說情,姚瀾知道陸小貝對自己有感情,不願意去做。

醫生幫路小貝的母親包紮好,告訴她再過幾天就能出院了,護士拿來陪護的床,陸長山給姚美娟打電話確認了租床的事,陸長山很感動她為自己做的一切,姚美娟在電話里說著大方得體的話,但是剛掛電話她就很後悔。

陸小貝的母親給陸小貝打電話,想讓他替陸長山來陪自己,陸小貝工作忙沒有空就掛了電話。孫甜甜來找陸小貝,陸小貝把她的手機還給她,讓孫甜甜聽自己給她錄的音,孫甜甜聽完很感動,陸小貝詢問她手機上錄音是怎么回事,孫甜甜慌張的把錄音給

刪了,她要請陸小貝吃飯,陸小貝讓她回家先報個平安再說。

陸長山對前妻照顧的無微不至,前妻讓他回家幫自己把存摺的錢轉一下,還提起了戶口本。姚美娟偷偷摸摸的來到醫院,想要賄賂護士,讓她向自己傳遞陸長山和前妻的事。陸長山回到家裡找戶口本里的存摺,他得知是陸小山拿走了戶口本,陸小山假裝自己有事要用一段時間,陸長山認為這是天意。

姚美娟在病房門口鬼鬼祟祟,真好被陸長山的前妻發現讓她進了病房。陸長山的前妻要給姚美娟削蘋果,姚美娟和她爭著削蘋果,兩人爭奪的時候劃傷了陸長山前妻的手,陸長山狠狠地凶了姚美娟,得知前妻要縫針他更是心疼,對前妻呵護有加,姚美娟哭著傷心的離開了。

姚美娟自己一個人坐在公園裡,一些跳舞的大媽認為她肯定有什麼事來嘲笑她,姚美娟強撐著把婚紗照給那些人看,把她們給打發走了。

陸長山的前妻替姚美娟解釋,姚美娟給陸長山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來跳舞,陸長山要照顧前妻,就沒有時間去了,姚美娟很失落。

孫志安要把孫甜甜送出國磨練幾天,姚瀾有話對他說但有欲言又止,姚美娟哭著來到便利店,把姚瀾嚇壞了,姚美娟把自己和陸長山發生的情況說給姚瀾聽,姚美娟很沒有安全感,姚瀾安慰她冷靜一下。

袁帥在酒吧里喝酒,一個女孩來找他聊天,他和女孩說了三個多小時自己和陸小山感情的事,女孩和他講起了自己的故事,袁帥和女孩一直聊到天亮,他給女孩拍了好幾張照片,準備把照片配上文字發到網上。

姚瀾讓孫志安多點時間陪陪女兒,有利於父女感情的發展,孫志安讓她好好照顧自己。

陸長山和前妻回到了家裡,他放心不下前妻一直陪著她,前妻的性格變得很溫和,兩人相互道歉,陸長山要教前妻跳舞,讓她養好身體,好給女兒帶孩子,姚美娟來到陸長山家門口,看到陸長山和前妻正在跳舞,她頓時感到很心酸。

下一集(第 38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