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4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4集劇情介紹:

陸小貝和父親陸長山約定最近要和姚瀾母女不再聯繫,可是兩人卻都沒有遵守約定,陸小貝偷偷去找姚瀾,他和姚瀾約定在滑冰場見面。陸長山也把姚美娟偷偷約了出來,他認為人活著開心最重要,和姚美娟在廣場上跳起了舞。

陸小山喬治發牢騷,她最近快被家裡的瑣事煩死了,喬治勸她帶著母親多出來玩玩,這樣能夠緩解一下情緒,他提議陸小山可以去自己拍婚紗照的地方,陸小山考慮了一下,認為這是個好辦法,就同意了和喬治一起去三亞。

陸長山和陸小貝正在聯繫說服陸小山要孩子,陸小貝讓他袁帥多加練習,這樣才能打動陸小山,袁帥誇獎他厲害,這讓陸小貝很驕傲。陸長山父子倆都各自偷偷的給姚美娟母女發訊息,兩人都心知肚明對方在乾什麼,但是都沒有說破。

這邊姚美娟和姚瀾母女也在彼此試探,卻都不願意說實話,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姚瀾知道了姚美娟也在和陸長山約會,她讓姚美娟不要這樣,姚美娟卻耍賴,姚瀾把這事告訴了陸小貝。

袁帥回到家裡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打電話到公司得知陸小山不在。陸小山和母親來到喬治拍婚紗照地方遊玩,喬治把陸小山母女安排好就離開了。路小貝的母親讓陸小山注意要和喬治保持距離,她讓陸小山給袁帥打電話報平安,陸小山要晾一晾袁帥不願意打電話,陸小山的母親假借上廁所,在廁所偷偷和袁帥通話讓他趕緊來三亞,袁帥很不放心連忙去訂上三亞的機票。

陸小山和喬治在酒吧約會,陸小山提起了自己和袁帥的事,她煩透了生活中的瑣事,對袁帥現在的逆來順受很不滿,喬治看她不開心,就轉移話題,和她談起了自己發生的幾段感情,兩人相處的很融洽。

陸小山的母親在房間睡覺,她醒來後找不到陸小山,給陸小山打電話,讓她趕緊回來,陸小山掛了電話,和喬治說自己要離開,喬治和陸小山約定下次在見,陸小山卻突然嘔吐起來,喬治把陸小山送到了醫院。

醫生告訴陸小山她懷孕了,陸小山很詫異,她一點也不開心,喬治向陸小山道喜,陸小山的母親趕來醫院,陸小山謊稱自己是海鮮吃壞了肚子。

下一集(第 25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