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8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8集劇情介紹:

姚美娟實在氣不過,要去陸長山家裡說個清楚,姚瀾看她'是真的要去,趕緊和她一起坐上車,到了陸家門口姚瀾一路上勸著母親,姚美娟一看到陸家的人就躲了起來,姚瀾一個人站在那很尷尬,陸小貝問姚瀾找自己乾什麼,姚瀾沒話找話讓他好好照顧孫甜甜,總算是應付過去了,姚美娟看陸小貝走了後才敢出來。

陸小山看父親在一起相處的很融洽,和陸小貝商量想讓兩人復婚,陸小貝卻很不看好,陸小山告訴陸小貝自己把戶口本藏了起來,陸長山要結婚還要經過自己同意。

飯做好了,陸長山讓陸小山叫袁帥回家吃飯,袁帥正聽姑娘講故事,他向人家姑娘道歉,回了家吃飯。

喬治有事要辦,等買好機票他才告訴陸小山,陸小山心裡很不是滋味。

二老想讓袁帥和陸小山搬回家住,陸小山不同意,可是陸長山讓他們一定要搬回來,陸小貝在旁邊看笑話,陸小山拗不過父母只好默認。

姚美娟決定要等著陸長山,不能再著急了,鄰居聽說姚家雙喜臨門,都來送紅包,姚瀾母女很是尷尬。

袁帥感覺自己和陸小山住在一間屋裡會感到尷尬,他正糾結這,陸小貝勸他要把握機會,袁帥夸陸小貝變成熟了。

陸小山向喬治報備自己要和袁帥住在一起,喬治卻一點也不在乎,讓陸小山好好照顧好身體,自己會晚點回去。

袁帥搬回家,兩人見面很是客氣,陸小山讓袁帥陪自己參加產前培訓,袁帥連忙答應了。

孫甜甜來找陸小貝出去玩,陸小貝有要學習的東西不能陪她,他現在有自己的一份責任在身上,還勸孫甜甜也要好好學習,孫甜甜聽不下去,惱怒的離開了。

姚瀾借著酒勁向孫志安提出了分手,她想讓孫甜甜和路小貝在一起能夠幸福,孫志安同意了,他勸姚瀾要忘記舊的感情,從以前的感情中走出來,孫志安想當她的朋友陪著她走出來。

孫志安把喝醉的姚瀾送回家,姚瀾在家耍起了酒瘋,孫志安無奈的搖了搖頭離開了,姚瀾告訴母親自己和孫志安分手了。

袁帥在陸小貝屋裡睡覺,陸長山來到屋裡看自己和姚美娟的婚紗照,他看到袁帥,囑咐他好好照顧路小貝的母親,袁帥答應了下啦,讓他放心。

姚美娟出來買菜,碰到舞蹈隊里的人詢問她什麼時候結婚,姚美娟情急之下說了下月八號辦婚宴,她和姚瀾商量讓女兒先找個人結了婚,自己以後再辦,姚瀾在路邊隨便拉了一個小伙子要和人家結婚,把姚美娟嚇的不敢逼她了。

陸家一家人抱著個洋娃娃練練手,陸小山卻認為家裡人都在犯神經,,一家人出去把陸小山留在家裡,洋娃娃一直在哭,陸小山把洋娃娃拆零散,扔在了地上,一家人回來看到娃娃被塞在了冰櫃里,不忍直視。

孫志安被升為處長,姚美娟來警所找他,商量他和姚瀾的事。

下一集(第 39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