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17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17集劇情介紹:

袁帥喬治約出來,他想讓喬治遠離陸小山的身邊,袁帥費了好多心思提出讓喬治去國外拍照,沒想到喬治一口就答應了,還認為這樣很好。

陸小貝發了工資,想請姚瀾母女吃頓飯,姚瀾讓他多想想家人,陸小貝本來不想提自己家裡的事,看到姚美娟給自己使眼色,趕緊點了頭,陸小貝聽了姚瀾的話,在商場買了禮物送給家人,大家都誇他懂事,陸長山看到杯子表面沒有說什麼,自己一個人呆在屋的時候,一對比和姚美娟朋友圈發的照片一模一樣,他很開心。陸小山怕陸小貝偷別人來送給自己,詢問鋼筆的來歷,鋼筆是姚瀾送給陸小貝的家人的,陸小山雖然不開心鋼筆是姚瀾的,但因為弟弟陸小貝的懂事她感到很欣慰。

陸長山和姚美娟約在廣場見面,姚美娟把借他的錢還給了他,陸長山把陸小貝給自己的保溫杯轉送給了姚美娟,姚美娟看到自己一直很想要的禮物很開心,她為了感謝陸長山,就教他跳舞。(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

陸小山得知喬治出了國,她埋怨袁帥沒有提前跟自己說一聲,袁帥找理由應付了過去。

陸小貝在公司里隱瞞了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公司的女同事聽了都很興奮,陸小貝感覺小強出的這注意還真是不錯,正和小強聊天,看到有隻貓上了樹,陸小貝忍著恐高症把樹上的貓救了下來,女同事更加喜歡陸小貝了。

袁帥從醫生那得知喝酒對對孩子沒什麼大礙,就打電話約陸小山喝點紅酒,陸小山同意了。小強向陸小貝抱怨自己受冷落,陸小貝很自負的夸自己長的帥,同事提起了姚瀾是否知道自己隱瞞女朋友的事,陸小貝卻不當回事,吹噓姚瀾很聽自己的話。

姚美娟讓姚瀾好好珍惜陸小貝,不要被別的女人搶走了,姚瀾一點也不開竅,姚美娟拿她沒有辦法。姚瀾陸小貝感情升溫,在便利店接吻。

下一集(第 18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