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14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14集劇情介紹:

陸小山正在為攝影設備的丟失而發愁,這邊信用卡又被刷了,她回到家問袁帥是不是背著她找別的女人了,袁帥感覺自己很冤枉,他懷疑起陸小貝,就和他通了電話。陸小貝和姚瀾吃著飯,姚瀾去了廁所,陸小貝趁機把姚瀾給自己的錢又交給了姚美娟,

姚美娟愛錢如命,她不像女兒那樣,伸手就接下了錢。

姚美娟勸陸小貝要有擔當,找到一個工作,才能讓姚瀾對他放心,才會有安全感,陸小貝連聲道是。袁帥和陸小貝通了電話,陸小貝很輕易的就坦白了自己做的事情,袁帥的冤屈也洗刷了。

到了晚上,陸小貝回到家裡,他向姐姐陸小山認錯,還保證自己以後一定會把錢還給陸小山,陸小山對他很無奈,但誰讓他是自己的弟弟,只好多包容。

陸小山詢問陸小貝女朋友的事,還要見陸小貝的女朋友,陸小貝認為現在時機還未到不讓她見,兩人起了爭執,袁帥上前調節,讓兩個人各退一步,最後陸小山答應偷偷看姚瀾一眼。

陸小貝向陸小山說了謊,他和陸小山說姚瀾的年齡比自己小,人也很好,沒什麼缺點。路小貝和姚瀾約好時間,姚美娟也來了,陸小山在一旁看著姚瀾 感覺挺不錯的,正要繼續觀察,看到姚美娟坐在了姚瀾的身邊。陸小山頓時火冒三丈,她好好的訓斥陸小貝,讓陸小貝不要再那么過分,姚美娟和陸小山理論起來,陸小山不願讓步,還嚷嚷著姚家都是騙子,姚瀾很生氣陸小山這樣做,她承諾一定會把錢還給陸小山,讓陸小山以後不要再找自己的事情,帶著姚美娟離開了餐廳。

陸小山看姚瀾不順眼,告誡弟弟姚瀾不適合他,陸小貝什麼也聽不下去,堅持己見。陸小貝來到姚瀾家門口,姚瀾把他的東西放在了門口,留下話讓他趕快走。

姚美娟告訴姚瀾,自己確實花了一筆錢姚瀾得到確認,正在發愁要怎么還錢。

陸小貝的父親陸長山在海南島和姚美娟認識,他給姚美娟打電話,聽出來她遇到了困難,要和她見一面,陸長山來到了便利店而陸小貝也到了便利店。

下一集(第 15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