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13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13集劇情介紹:

陸小山喬治來自己的店裡,喬治和陸小山相互之間相互欣賞,他同意了要去陸小山的婚紗店,陸小山對喬治有不一樣的感覺,自從喬治來到店裡之後,陸小山就開始了打扮自己,還穿上了精挑細選的裙子,而袁帥在旁邊默默看著,他感覺陸小山和喬治有點什麼。

袁帥對喬治很不喜歡,處處和他作對,經常會出些問題考驗喬治,但喬治不管是攝影技術還是拍照理念確實比較好,袁帥挑不出毛病,陸小山在袁帥為難喬治的時候,她會出來護著喬治,這更讓袁帥難受。

喬治要給陸小山拍攝一組寫真,他為了照出的照片能有更好的效果,就親自幫陸小山把頭髮放下來,還解開了她的衣服扣子,袁帥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他上前推了喬治一把,陸小山看袁帥那么衝動,狠狠地罵了他一頓。

袁帥生氣的跑了出去,他決定找陸小貝想辦法,陸小貝正拿著婚紗店裡的攝像機出去賣,袁帥來找他,他怕被袁帥發現自己的秘密,就打電話給姐姐陸小山了解問題。

陸小山告訴陸小貝自己確實對喬治很有感覺,而袁帥對自己很好,她現在正在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擇誰,陸小貝讓她好好想想,不要辜負了袁帥。

袁帥聽到陸小山說的話,他要趕快去找陸小山,留住她的心,陸小貝攔住了他,他告訴袁帥,要想真正的留住陸小山只有要一個孩子,讓袁帥再做手術恢復生育功能。

袁帥到醫院做了手術,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他那裡都不敢去,只有呆在家裡。喬治發現婚紗店裡的好些攝影工具都丟了,他向陸小山匯報了這個情況,原來攝影器材正是被陸小貝賣出去的,陸小貝買這些東西就是為了給姚瀾買東西,討她歡心。

陸小貝帶著姚瀾來買東西,姚美娟想好好撮合他們倆人在一起,也為陸小貝創造機會。

下一集(第 14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