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3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3集劇情介紹:

姚瀾正在傷心中,她看到警車停在外面,就打電話讓孫志安進來,孫志安讓他好好的冷靜想想,姚瀾把電閘關了,孫志安怕出什麼事,就進來瞧瞧,姚瀾要和他分手,孫志安猜出她是為了陸小貝,很是氣憤,姚瀾卻一定要和他分手,孫志安無奈離開了。

陸小貝和孫甜甜正在發愁,小強勸兩人不要在乎輩分的事,陸小貝倆人把他罵走了,陸小貝要和孫甜甜分手,陸小貝說了很多孫甜甜的優點,這讓孫甜甜很開心,陸小貝想讓姚瀾幸福。

孫志安找姚瀾談話,告訴她自己會假裝不知道她和陸小貝的關係,讓姚瀾放心不要想太多,他想和姚瀾在一起。

孫甜甜沒有辦法問孫志安應該怎么做,孫志安騙女兒自己和姚瀾可能沒有希望了,孫甜甜正高興著呢,孫志安卻告訴她,只有他和姚瀾成了,她和陸小貝才有希望,孫志安父女決定各自為了愛情努力,誰也不為難誰。

姚美娟和陸長山用手機聊天,陸長山要和姚美娟商量兩人的事,他把姚美娟約了出來,可是卻不知道說些什麼,姚美娟提議散散步,姚美娟自己主動提出來了,陸長山情急之下說出要娶姚美娟,還用蘋果向她求了婚,姚美娟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答應了陸長山,陸長山感覺有點太草率,她還想拍套婚紗照,陸長山連忙答應了下來。

陸長山詢問陸小貝拍婚紗照的價錢,陸小貝讓他找袁帥更加方便,陸長山給袁帥打電話讓他幫忙拍婚紗照,袁帥答應了,讓陸長山今天晚上來店拍照。袁帥來到陸小山家裡,趁陸小山睡著他想偷偷的摸摸孩子,摸到孩子他心滿意足,天亮陸小山起來,她看到了袁帥留在桌子上的紙條感覺很溫馨。

下一集(第 34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