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5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5集劇情介紹:

陸小山往家裡打電話詢問孩子的事,她用孩子威脅陸小貝父子,陸長山怕她出什麼事,趕緊幫袁帥說好話,陸小山了解事情的經過就把電話給掛了,陸長山怎么打都打不通。

陸小山消失兩天了,陸家聚在一起開會,路小貝的母親把陸小貝他們幾個都給罵了,讓陸小貝父子趕緊走,不要在家呆了,袁帥正反省著自己的過錯,陸小山推著行李回了家,袁帥對她發了火,陸小山想單獨和袁帥談談,把大家都趕走了。

路小貝的母親告訴陸長山以後再也不會管他和姚美娟的事,只不過陸小貝是自己的兒子,她堅決不同意陸小貝和姚瀾在一起。

陸小山怒氣沖沖讓袁帥做選擇,要么把孩子打掉兩人好好過,要么把孩子生下來兩人離婚,袁帥最終決定要留下孩子。陸小山對他傷心欲絕,拿出證件就去了民政局,到了民政局兩人快速的拿到了離婚證。

袁帥心裡很苦,他拉著陸小貝在酒吧喝酒,袁帥認為有孩子在,他和陸小山之間還有希望,如果孩子都沒了,再加上喬治還在那虎視眈眈,自己和陸小山真的是沒任何可能了,陸小貝很佩服袁帥,他希望袁帥以後有自己的生活,袁帥認為自己整個人都是圍著陸小山轉的。

陸家父母談論家庭,兩人說不到一塊,陸小貝的母親感覺姚瀾的年齡太大和陸小貝不適合在一起,陸長山無奈的離開了。

袁帥把鑰匙交給陸小山,陸小山看他的衣服都透出一股餿味,讓他回家換衣服,陸小貝的母親來到陸小山的辦公室,她讓陸小山帶自己去見姚瀾,陸小山答應了。

陸小山母女來到了姚瀾的便利店,路小貝的母親要和姚瀾單獨談談,她讓姚瀾和陸小貝分手。

姚瀾回想著陸小貝母親說的話,摸著脖子上陸小貝給自己的戒指,很是難過。

陸小山認為母親對姚瀾說的話太難聽,陸小山的母親讓陸小山不要和喬治那么接近,要好好的對袁帥陸小貝回到家要拿幾件換洗的衣服,陸小山要和陸小貝好好聊聊,陸小貝心裡有點發慌,問陸小山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26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