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0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0集劇情介紹:袁帥給女孩們拍完了寫真,女孩要加袁帥的微信,女孩看他經常住賓館,肯定有什麼事,袁帥認為自己要樂觀積極不抱怨過去,才能很陸小山有好的開始。

陸小山來找喬治訴說苦惱,她準備要把孩子打掉,喬治不讓她這樣做,喬治想照顧陸小山和孩子,想和陸小山在一起,陸小山感動的哭了起來,她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警員來買東西,他告訴姚瀾所長把車停在店門口也是為了保護姚瀾的安全,這讓姚瀾對孫志安有了好感。

孫志安給姚瀾介紹了幾個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小伙子,讓姚瀾和他們多了解一下,姚瀾感覺這樣的相親很彆扭,孫志安要接個電話,讓姚瀾和他們先聊著,幾個人對姚瀾提起了孫志安,想要撮合孫志安和姚瀾兩個人,一群人圍著姚瀾在夸孫志安,孫志安進來發現人都走了,他邀請姚瀾去吃自助餐。

孫志安和姚瀾聊起了自己的婚姻,他認為感情這事需要順其自然才好,慢慢相處的感情才是比較好的,他把姚瀾送回了家,正好被姚美娟看到,姚美娟勸姚瀾要抓住機會,趕緊行動,姚瀾卻感覺這樣有點對不起陸小貝,姚美娟認為陸小貝已經是過去式了,姚瀾應該向前看。

陸小貝被派到了法國工作,他很感謝孫甜甜這段時間對自己的陪伴。在滑冰場的時候,陸小貝和孫甜甜不小心吻到了一起,陸小貝提出兩人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孫甜甜同意了。

警局的人輪番替孫志安說好話,姚瀾看到他們這樣很無奈,姚瀾很直接的向孫志安問個清楚,孫志安看她給自己打電話,很是竊喜。

陸小貝和孫甜甜一起坐過山車,孫甜甜嚇得要死,一直在嘮叨過山車的恐怖,陸小貝愛面子要坐過山車,孫甜甜拉著他要一起坐。從過山車上下來孫甜甜吐了起來,兩腿發軟,陸小貝背起了她,孫甜甜在他背上看到了旋轉木馬,陸小貝看著旋轉木馬想起了姚瀾。

姚美娟和姚瀾提起了孫志安,姚瀾抱怨孫志安你和自己說清楚,姚美娟讓她耐心等待,和孫志安好好相處,孫志安有自己的優點,讓姚瀾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孫甜甜假借讓陸小貝說德語讓他和自己告白,聽到陸小貝的告白她很開心。

下一集(第 31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