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集劇情介紹:

袁帥田雨飾演)把視頻事件告訴了陸小貝楊玏飾演)的父親,陸小貝正光著身子,他父親因為陸小貝把視頻傳到網上找他的事,陸小貝和父親吵了起來,連衣服都沒穿就跑了出去。

值夜班的店員身體不舒服,姚瀾俞飛鴻飾演)替她值夜班,陸小貝鬼鬼祟祟的在門口觀察,姚瀾把經常遲到的一名員工辭退了。

陸小貝赤著身子溜進了姚瀾的店裡,撕開了內褲的包裝袋,姚瀾拿著防狼噴霧劑對著他噴了起來,姚瀾要把陸小貝送進醫院,陸小貝向姚瀾哭訴自己悲慘的生活,姚瀾心好把他放了,還給他吃東西。

陸小貝看姚瀾對自己那么好,對她很感激。陸小山張萌飾演)因為認為家裡鬧成這樣都是袁帥告的狀,狠狠地吵了一架 ,自己開著車走了。

姚瀾和陸小貝講自己的家事,自己結婚就是想讓母親放心,卻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事,姚瀾其實很期待婚姻,但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倆人經過交心,慢慢變得熟悉了,姚瀾拉著陸小貝下跳棋,陸小貝對姚瀾有了一種很奇妙的感情,兩人在便利店度過了一夜,陸小貝要回家了,姚瀾在他臨走時還給了他錢和吃的。

袁帥在大街上找了陸小貝一夜,陸小貝用姚瀾的手機和他通電話,讓他放心自己現在很好。陸小貝來KTV,自己一個人唱起了歌,過了一會袁帥來找他。讓他趕緊回去。姚美娟來找姚瀾,她看到她的照片在門口很生氣,姚瀾讓她消消氣。

陸小貝拿走了袁帥的銀行卡,還說了一堆歪理,就是不願意回家,陸小貝給袁帥出歪主意,要想管住陸小山,就讓她生個孩子。

陸小山和袁帥通了電話,袁帥對妻子說謊自己還沒找到陸小貝,陸小山從他的語氣聽出來他撒謊把電話掛了,陸小貝在旁邊慫恿袁帥和陸小山乾一架。

姚美娟在姚瀾面前說了好多田坤的好話,姚瀾不當回事,假裝上班逃避起來。陸小山來找陸小貝,姐弟倆吵了起來,陸小貝還把信用卡還給了姐姐,他上便利店去找姚瀾道歉。

姚瀾從網上招聘店員,很多人都因為上夜班都不願意。陸小貝拿著花對著姚瀾的照片道歉,姚瀾對他很無語,姚瀾卻讓他在自己店裡上夜班,陸小貝爽快的答應了。

姚瀾給陸小貝講了工作內容,陸小貝卻開小差,眼睛老是看著姚瀾走神。

田坤(塗松岩飾演)回到家,看到前女友喝醉了在自己家的門口,就把她帶了進去,田坤給她倒水,回來看到她脫光了躺在自己的床上,他手足無措只能讓前女友先住在自己家裡。

姚瀾和陸小貝聊著天,陸小貝和她聊起了田坤,認為姚瀾應該給田坤一次機會,姚瀾有點動搖。

姚瀾下了夜班,她和陸小貝來到田坤家裡找他,陸小貝在樓下等她,姚瀾要和田坤和好,田坤正高興著呢,姚瀾聽到了田坤家裡傳來了他前女友的聲音。

下一集(第 3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