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26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26集劇情介紹:

袁帥來找喬治的麻煩,卻沒想到自己閃到了腰,他比較愛面子,讓喬治不要管自己,給陸小貝打電話讓他來接自己。

陸小山提出讓陸小貝和姚瀾分手,陸小貝很不贊同,和陸小山犟了起來,還威脅陸小山要把她和袁帥離開的事抖出來,陸小山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塊跳舞,姚美娟正煩惱旁邊有人在唱歌,陸長山自己唱歌把旁邊的人嚇走了,姚美娟很佩服陸長山的多才多藝,陸長山和她講起來自己和前妻的事,他也很感嘆曾經在一起的時光,原來兩人離婚是因為買房子,但最後因為吵架也沒有復婚,陸長山不想再消耗時間,讓自己在剩下的時間能夠快樂。

陸小山給袁帥治腰傷,袁帥詢問陸小山怎么樣,陸小貝讓他放心,有母親在家照顧,陸小貝勸袁帥好好出去玩玩,袁帥卻認為自己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心情了陸小貝,袁帥不管陸小貝和姚瀾的感情,這才讓陸小貝和自己站在同一條戰線。

陸小貝和姚瀾在一起吃飯,姚瀾像哄小孩一樣給他擦嘴,她問起兩個人的未來,陸小貝卻不正經的說不著邊的話,姚瀾聽了很不是滋味。

姚瀾一個人在公園坐著,她看到姚美娟鬼鬼祟祟不知道要乾什麼,就跟蹤了上去,看到姚美娟和陸長山在約會,兩人都穿著十幾年前的衣服,姚美娟講起來以前懷著姚瀾的時候,那時候的她大著肚子受很多人的不待見,連父母都和她斷絕關係,姚美娟認為人活著就不應該將就,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比什麼都重要,陸長山邀請姚美娟跳舞,兩人在一起很開心,姚美娟希望能成全兩個孩子,陸長山同意了她說的話,也認為孩子的幸福才是最好的,姚瀾在一旁留下了眼淚,她很感動母親為自己的付出。

陸小貝要陪母親吃飯,他和姚瀾發信息解釋,等他到了餐館,原來這場飯局是陸小貝的母親給他介紹的對象,陸小貝先說謊把母親騙走,等和女孩單獨相處的時候,他向女孩說出了自己是有女朋友的,女孩很爽快的原諒了他,陸小貝趁機溜走了。

陸小貝的母親追著陸小貝出去,陸小貝寧死也不願意和姚瀾分開 ,陸小貝撂下狠話一定要和姚瀾在一起,陸小貝的母親傷心極了。

姚瀾讓陸小貝多替家人想想,陸小貝卻認為她考慮的太多了,姚瀾激動的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她認為和陸小貝在一起很累。

陸小貝聽出來姚瀾要和自己分手,(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他傷心的離開了,姚瀾一個人流著眼淚,把自己鎖了起來。(分手背景插曲

姚瀾回到家裡裝好行李,姚美娟以為她要和陸小貝私奔,姚瀾告訴她自己和陸小貝分手了,姚美娟勸她好好考慮,不要那么衝動,姚瀾固執己見,要出去旅遊散散心。

下一集(第 27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