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36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36集劇情介紹:

孫甜甜因為感情的事老是走神,開錯了幾十張機票,旅行社老闆說她,孫甜甜不但不聽還和老闆吵了起來,路小貝看不下去凶了孫甜甜,替孫甜甜向老闆道歉。姚美娟來到醫院看望陸長山,她透過窗戶看到陸長山趴在那。姚美娟很是心疼。

她把醫院的床鋪給租了下來讓陸長山住。孫甜甜喝醉了,她朋友給陸小貝打電話讓陸小貝來接孫甜甜。

孫甜甜在車上坐著,旁邊有個開車的男人調戲她,孫甜甜發酒瘋和人吵了起來,孫志安開著警車巡邏,他對陸小貝很不滿,孫甜甜吐酒吐到了陸小貝的衣帽里。

陸小貝把孫甜甜交給孫志安自己開著車走了,孫志安還要巡邏就把孫甜甜帶到了姚瀾這,姚瀾給她倒了水,讓她解解酒。

孫甜甜因為陸小貝的事心裡難過,她知道陸小貝心裡一直都有姚瀾,每次一提起姚瀾陸小貝臉色就很難看,姚瀾聽著她說話,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把孫甜甜扶到了休息室。

陸小貝找人來擦車,工人發現車裡掉了個手機,工人拿著手機不肯還給陸小貝,陸小貝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就往孫甜甜手機上打電話,來電顯示的名字是老公,路小貝看見很觸動,他給孫甜甜錄了音,對於白天凶孫甜甜的事道了歉,希望孫甜甜原諒自己,以後好好過日子。

袁帥給陸小貝打電話,想讓陸小貝勸陸長山趕緊和姚美娟定下關係,陸小貝認為父親和姚美娟結了婚自己就會經常見到姚瀾,以後更是忘不了姚瀾。

陸小貝掛了電話,他看到孫甜甜手機里有另外一個錄音就點開聽,是姚瀾給他說的一些話語,陸小貝聽完就跑去便利店找姚瀾,孫志安和前妻也到便利店孫志安把孫甜甜弄上車,陸小貝看到孫志安和孫甜甜出來,在車裡等孫志安離開,姚瀾發現陸小貝在路旁,就緊緊抱住孫志安,想讓陸小貝對自己徹底放棄,陸小貝開著車慌張的離開了。

下一集(第 37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