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丈夫第5集劇情介紹

小丈夫第5集劇情介紹:

陸小貝姚瀾傷了心,他告白不成已經沒有理由再便利店工作了,路小貝選擇了離開便利店。袁帥聽陸小貝講了事情的經過,他認為是陸小貝做錯了,讓陸小貝對田坤道歉,陸小貝聽從了他的建議,他找到田坤就打架的事道了歉,讓田坤好好對待姚瀾。

田坤卻認為自己和姚瀾是真的不太適合,等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和姚瀾辦離婚證。陸小貝知道了很開心,想到便利店找姚瀾。

陸小貝拿著攝像機,對著鏡頭坦白了自己是婚禮視頻的始作俑者,在視頻中他向姚瀾坦白並道了歉,他把視頻拷在優盤裡快遞給了姚瀾。

陸小貝到便利店的時候送優盤的快遞正好趕到,兩人撞的鼻青臉腫,陸小貝還流了血,姚瀾也顧不上拆快遞,趕緊找東西給他止血,陸小貝偷偷拿走了優盤。

姚美娟無意間在視頻上看到了陸小貝的名字,又一問陸小貝叫什麼,陸小貝說了自己的真實姓名。姚美娟不敢相信,為了確認視頻上的人是不是和路小貝是同一個人,她撥打了視頻上的手機號,沒想到就是陸小貝接的。

姚美娟跑到姚瀾的便利店,逮著陸小貝就打了起來,姚瀾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攔住姚美娟,姚美娟生氣的告訴她,陸小貝就是把視頻傳到網上的那個人。

姚瀾很傷心陸小貝騙自己,和陸小貝吵了起來,兩人都心情不好,各自分開了。姚瀾在地上發現陸小貝兜里掉出來的隨身碟,她看到裡面有陸小貝向自己道歉的話,還有他平時拍攝自己的一些視頻,她很感動。

袁帥和陸小山已經結婚七年了,兩人一直忙著事業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陸小貝給姐夫袁帥出主意,讓陸小山給袁帥生個孩子。

袁帥聽從了路小貝的話在家裡等著陸小山回來,誰知道陸小山一直在玩手機和別人聊天,都沒有理自己,袁帥等陸小山睡了之後想翻看她的手機,卻沒有想到有密碼。

下一集(第 6 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丈夫第39集劇情預告 陸小山找回做母親的感覺 陸長山向姚美娟求婚 小丈夫陸小貝喜歡姚瀾還是孫甜甜?陸小貝會和孫甜甜分手嗎? 小丈夫第36集劇情預告 姚瀾狠心與孫志安分手 小丈夫第35集劇情預告 陸長山照顧前妻惹姚美娟吃醋 袁帥貼心照顧陸小山感慨萬千 小丈夫孫志安和姚瀾在一起了嗎?孫志安怎么知道陸小貝和姚瀾的關係的? 小丈夫中的插曲都有什麼?小丈夫主題曲是什麼?小丈夫所有歌曲匯總 小丈夫姚美娟為什麼要照顧陸小山?姚美娟去陸小山家裡做什麼? 小丈夫陸小山喜歡喬治嗎?陸小山為什麼要和袁帥離婚? 小丈夫姚瀾為什麼要和路小貝分手?姚瀾和陸小貝的結局是什麼?路小貝和孫甜甜在一起了嗎? 小丈夫陸長山和姚美娟在一起了嗎?陸長山和姚美娟的結局是什麼? 小丈夫第23集劇情預告 陸小貝姚瀾雙方父母見面 陸小貝向姚瀾求婚被砸暈 小丈夫陸小山出軌了嗎?陸小山和袁帥結局是什麼?陸小山和袁帥離婚了嗎? 小丈夫陸小貝和姚瀾年齡相差幾歲?姚瀾和陸小貝姐弟戀怎么樣了? 小丈夫第19、20集劇情預告姚瀾孫甜甜成情敵 陸小貝受誤會 小丈夫楊玏自曝拍床戲緊張 導演手把手教學 小丈夫發布會現場 關曉彤被俞飛鴻曝小秘密(視頻) 小丈夫舉辦開播發布會 金池獻唱主題曲《勇氣》 《小丈夫》即將熱播 細數必看的三個理由 小丈夫完整版預告片 小魔王楊玏的追愛之旅 小丈夫五月來襲 楊玏俞飛鴻帶你歡樂初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小丈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