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驚天破將映 佟麗婭變身“腹黑女”惹眾議

電影驚天破將映 佟麗婭變身“腹黑女”惹眾議 驚天破劇情介紹
由葉偉信監製、吳品儒執導的動作電影《驚天破》將於8月19日上映。影片除有謝霆鋒劉青雲兩大影帝鬥智鬥勇外,佟麗婭也在片中首次出演“腹黑女”。
片中,佟麗婭一改往日溫婉形象,成為男人戲中的“硝煙玫瑰”,她透露,“角色是一個為愛而生的女人,同時也是一個有點腹黑的女人。可能與以往我塑造的大多數形象不同。”據知,佟麗婭在片中飾演高偉光的未婚妻,卻在行動中對謝霆鋒產生了莫名的情愫,和劉青雲的關係也是撲朔迷離,周鏇在三個身份不同、性格迥異的男人中間,感情有點複雜。佟麗婭只透露說:“和霆鋒的關係很糾結,和青雲大哥的關係就很依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拍攝時正值佟麗婭懷孕期間,挺著孕肚和兩位影帝同台飆戲令她印象深刻,還曾在微博發文稱“和影帝拍戲好緊張”。談及這次合作,佟麗婭坦言兩位影帝都是自己的偶像,拍攝時氣場都很強大,“合作之前是有一點小緊張,但是開拍後我們都瞬間走進了故事中,後來的表演更像在享受,很開心有這么一段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