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馮紹峰舒淇宋茜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是改編自1997年版的好萊塢同名電影,好萊塢版本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以2100萬美元的首映票房,打破浪漫愛情片首映紀錄,還被名列為1997年度賣座電影第八名。改編這樣一部高口碑、高票房的電影相信陳飛宏導演還是很由壓力的。那么網友更青睞於哪一部作品呢?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有人更青睞於原版:
乍看遊走於歐洲的異國風情,卻難掩電影內在的蒼白,根據好萊塢愛情電影的翻拍,亦無從所見昔日那愛的真摯動容,《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舒淇、馮紹峰、宋茜上演的這場愛情三角戀,少了份源於愛的真實,多的卻是諸多國產電影一貫的浮誇刻意。
最可悲的不是如今連愛情片都要翻拍,而是一板一眼的翻拍卻還完全被人甩開千里之外。
為什麼看了電影簡介後覺得這個導演三觀有問題?
宋老師裝傻賣萌哼唧沒有演技可言。馮老師嗷嗷喊苦大仇深臉。舒淇老師全程氣聲說話。情節空洞,植入廣告生硬,改編的無比無趣,完全看不下去,又是一星都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