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沒上映前,小編在看到演員陣容里有宋茜時,心裡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但得知是翻拍美國好萊塢經典同名電影時,期待值又上升了。天真的小編還相信了腦殘粉的“好評”,蹦蹦跳跳的去了影院,以為自己的票錢應該值了,結果現在小編的腦海里還是只剩下舒淇的大嘴,宋茜化了咬唇妝的嘟嘟嘴,還有演技略尷尬的馮紹峰
小編實在是想不通,是二位女主角得罪了攝影師,還是攝影師有特殊愛好,舒淇的臉上不乾淨已經是人盡皆知,可是鏡頭到了舒淇那裡,小雀斑占據了整個鏡頭,舒淇塗滿了唇膏的油膩膩的大嘴也是以各種不正常的形態出現在螢幕上。而宋茜那張畫的好像三天沒喝水的咬唇妝一出現,小編的注意力就只在她的嘴上了。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說起演技,小編覺得劇組請舒淇來實在是太划算了,舒淇簡直挑起了整個劇組演技的大梁啊,而宋茜,,,小編真的想說是0演技啊,真的,一分小編也不想給。演藝生涯不短的馮紹峰在劇里只是給人一種喝涼白開的感覺,甚至有時候覺得很尷尬,而長相混血的男二也是時不時的出來打個醬油,可能導演想設定一個混血暖男,可是男二臉上的那顆媒婆痣一直吸引著小編,小編這個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把這部劇定義為“喜劇”了。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最後,小編就不得不吐槽這部劇的劇情了。來,編劇,你出來,我們談談,翻拍別人的電影沒有新意就算了,你給我解釋解釋為什麼沒有原因的顧佳就拒絕了林然,沒有原因的顧佳當得知林然結婚時要去阻止,沒有原因的林然又不喜歡顧佳了,沒有原因的林然喜歡上一個只會嘟嘴賣萌的富家千金,沒有原因的富家女就非要嫁給林然,沒有原因的男二就喜歡上女主了。整個電影花了99%的進度都在講顧佳如何不甘心,可到了最後突然就接受現實了,更不可思議的是知道真相的新娘子還是哭著喊著要嫁給男主(單身狗表示看不懂你們戀人的世界)。而看到開頭小編就已經猜出了結尾,沒誇張,甚至連最後一幕新郎新娘走後,留下釋然的顧佳一個人在夕陽下,男二神情的出現在她身後,二人再深情的對望都猜到了(小編是不是很聰明呢,好吧,小編承認這是偶像劇的狗血標配)。本來是一部剛上映的電影,小編卻看到了無數偶像劇里的情節,無數熟悉的場景。
點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