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劇照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由閆妮、許亞軍領銜主演的《太太萬歲》將於9月8日,登入安徽衛視和天津衛視兩大平台。閆妮在《太太萬歲》中扮演葉舒心,是一位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的萬能太太。
縱觀近期熱播的現代家庭倫理劇,都是通過單一人物視角為切入點來展開,而《太太萬歲》是以三位太太家庭生活展開的故事線,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在《太太萬歲》中這三位太太會上演一場怎樣的“女人大戲”?
即將迎來事業第二春的葉舒心,偏偏趕上孩子幼小銜接和丈夫趙坦步入事業上升期的關鍵時候,大男子主義的老公認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家庭。”而葉舒心卻認為,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女人也應該在自己的事業有所成就,有追求自己夢想的權力。家庭和事業的平衡問題一直使她頭疼不已,她和老公之間能妥協嗎?作為新時代女性代表的葉舒心渾身充滿正能量,親自教太太黨們如何面對婚姻難題,做一名智慧太太。
太太萬歲劇照《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渴望成為家庭主婦的蘭珊(趙子琪 飾)辭去工作嫁給鑽石王老五楚傑(張晨光 飾),但是婚禮當天因為“熊孩子”的百般搗亂最後鬧得不歡而散?但是嫁入豪門後的蘭珊經營家庭有自己秘訣,想了解“婚姻保鮮法”的太太黨們可以來拜師了。
年輕的90後小夫妻初見就墜入愛河,衝動閃婚後,面對巨大的家庭背景差異和柴米油鹽的生活,兩人的生活過的電閃雷鳴,也使這對90後夫妻在婚姻中不斷成長。一切婚姻問題《太太萬歲》都通過巧妙的劇情構架進行解答,劇中還給予觀眾一定的生活啟示錄和指引迷津的路線,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