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昨日在安徽衛視、天津衛視上星播出,閆妮飾演的葉舒心是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新職場女性,風趣幽默的語言風格一上場就深感“佟掌柜”再現。片頭葉舒心開著一輛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黑色轎車出現很是養眼,《太太萬歲》第1集劇情中葉舒心去接自己新來的上司,車養眼且不說,閆妮那是大炫車技,自詡“諢號”橫衝直撞,在車流中飄逸自如,這款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黑色轎車也吸引著大家眼球,這款車叫什麼?什麼價位?下面由小編為你一一解答!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這款車叫什麼?答:克萊斯勒300C,一直以其優異的動力性能和優雅大氣的外形設計聞名於世。克萊斯勒300C車系主打車型有2.7L、3.5L、5.7L。300C是克萊斯勒與戴姆勒合作以後,基於賓士E級轎車平台開發的一款新車,它的懸掛系統與賓士E如出一轍,可以算作是標準的行政級轎車。
中國產車型
2006年11月8日 與眾不同的豪華車國產克萊斯勒300C正式上市,此次共有三款國產克萊斯勒300C投入中國市場:2.7L豪華型、3.5L豪華型和5.7L豪華型。
技術解讀300C
尺寸:同級別車型中最長、最寬、軸距最長(軸距3050mm)
動力:MDS可變排量技術V8發動機 主動進氣增壓V6發動機
轉向操控:獨特的可潰縮傳動軸 戴姆勒5連桿後懸掛系統
安全:五星級防撞車身+6氣囊ESP+ABS+全速牽引力控制
音響:Boston音響美國白宮指定的專業級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