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爵跡盤點銀塵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二】
銀塵看著面前的麒零,似乎全都瞭然於胸,他沖麒零揮揮手,虛弱地說:“你現在剛剛被【賜印】,你得……離我稍微遠一點兒……”
“為什麼啊?”麒零的臉紅通通的,望著銀塵。
“因為……你現在會覺得我……怎么說呢,很‘迷人’?”銀塵歪著腦袋,似乎也非常痛苦地才找到了這么個形容詞。
【三】
“那我以後,不會就只喜歡男孩了吧?我不要啊……我媽還等著我給她抱個大胖孫子呢……”麒零咳嗽兩聲,有點兒尷尬地小聲接了一句,“雖然我媽已經死了……”
“你不是喜歡男孩,你是喜歡我。”銀塵鋒利的眉頭焦慮地皺起來,他在心裡懷疑面前這個人的智商,長得一表人才的,不會腦子有問題吧。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四】
一直閉著眼睛的銀塵,慢慢從樹根處朝麒零走過來,他用冷冷的眼神看了看麒零,說:“既然你把衣服都脫了,那正好……”說完,他慢慢地解開領口上那個白銀鑄成的精緻領扣,脫下自己的長袍。
“你要幹嗎……”麒零的臉突然紅了起來。“你不是說要睡覺嗎?你別過來了……我警告你啊……”
銀塵沒有說話,看著他,繼續把裡面的衣服脫了下來,然後又解開了自己的腰帶,月光下,銀塵的軀體修長而又結實,小麥色的肌肉雕塑出的開闊胸膛和結實的小腹,月亮柔軟的光芒把他的身體籠罩在一片象牙白里。
“我……”麒零憋得滿臉通紅,胸膛里心臟莫名其妙跳得飛快,最後還是忍不住大聲喊了一聲,“我喜歡女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