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爵跡重慶媒體見面會 劇組吉祥物王源賣萌

提起王源所帶來的“經濟力”其實並不陌生,無論是早前以生日名義成為首位登上時代廣場的00後,亦或是10萬張登機牌等等早已傳為典範,一個少年所撬動的金錢及人脈讓許多經濟學研究者都倍感震驚,更有甚者為其命名“王源效應”。
這一現象也讓大眾得以重新審視“冬粉經濟”的核心,不再是冬粉一時的腦殘熱血衝動,而是更睿智專業且具有事件性的人群活動。
此番王源首次觸電參演《爵跡》中一個“醬油”。小小的角色能自帶如此聲勢浩大的宣傳力度,冬粉為其在所有高票房城市的影院,投放了整整一周的廣告,可謂一步到位、面面俱到,堪比專業團隊的執行力,打造出如此極富力度和高度的宣傳。
仿佛也預示著王源這個小小少年一呼百應的票房號召力。王源冬粉曾形容《爵跡》是“黑暗裡的一道光”而如今她們或將成為“冬粉經濟領域一道初綻的光芒”。由郭敬明執導,匯集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林允嚴屹寬楊冪李治廷、王源、汪鐸等明星的電影《爵跡》將於9月30日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