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爵跡好看嗎?爵跡看著怎么樣?爵跡吐槽大匯總

1.令人遺憾的是angleababy和李易峰竟然沒有參演本片,不然陣容就完美齊整了。
2.你的時間,非常值錢,就別去看了。
3.我們還沒開始嘲笑他的身高,他就已經在他的作品裡嘲笑了我們的智商!
4.冰冰用實力證明,潘金蓮純屬意外。
5.不知道郭敬明對電影兩個字有什麼誤解,請他拍完這部就收手,放過中國電影和低齡觀眾好嗎,謝謝他全家。
6.范冰冰無縫連結串起鬼蓮泉到李雪蓮,謝謝導演圈錢也被騙了才能還原金鎖本質。國內做電影拼特效(套路)挑戰智商底線,暢銷作家跨界撐起國產動畫電影的新篇章:有錢能使抄襲渣渣變富豪排行,頁游也要有夢想。這個多金boy力捧自己忠犬小狼狗の發財賬單,我是不得不付,為明年的百花買獎貢獻自己的力量。
7.一流的BMG, 二流的宏大場景,三流的劇情,只看懂不入流的一眾美圖秀秀版錐子面癱臉到處作死,並且從未楊冪這么醜過……其實,不是這種遊戲場景的背景或許根本不能看,看了更覺得難看,這還是電影嗎?動畫不是動畫,真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8.看到一堆長年占據今年最爛電影top10的男女男主們湊在一起演一部叫中國著作權利的遊戲的電影,隨手就給了一顆星。
9.郭對市場把握的很好,緊緊抓住低文化顏控追星腦殘粉的胃口,並不斷增加影片青春偶像的人數,把這些人的冬粉無條件變成電影的腦殘粉,圈錢實力穩準狠!可惜這種爛片預算中片酬就占去大半哪還會去細琢劇本好不好,這些人哪怕演的跟屎一樣它們的腦殘粉也會尖叫:好帥演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