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

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
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
一直備受關注的《如懿傳》終於有了幾張片場照,自從霍老幹部剃了滷蛋頭後,又留起小鬍子扮起中年乾隆,老成中透著一股呆萌。《如懿傳》在壩上拍攝,霍建華戴上清宮紅流蘇帽、身穿藍色袍服,嘴上一道小鬍子十分吸睛,被冬粉大讚“有鬍子也很帥”。霍建華已不是第一次飾演皇帝,之前在《女醫明妃傳》中,他就飾演了明英宗睿皇帝朱祁鎮,造型儒雅。這次在《如懿傳》中,霍建華的光頭造型加小鬍子,造型更加多變。
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霍建華《如懿傳》留鬍子照曝光 妃嬪頭飾比臉大
除了霍建華帶著小鬍子亮相外,順帶著,不少嬪妃的造型也隨之曝光。胡可辛芷蕾等人的服飾和頭飾相較《甄嬛傳》相差無幾,比臉還大的頭飾讓眾位小主顯得華麗又傲嬌。據悉霍建華在《如懿傳》劇中不僅要演繹與皇后如懿的婚姻圍城,還要處理與諸多妃嬪間的情感戲份,城府極深,被原作迷稱為“渣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