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由霍建華、周迅主演的清宮傳奇巨製《如懿傳》今日首度發布該劇劇照組圖,主演周迅、霍建華、張鈞甯童瑤辛芷蕾李純胡可等人角色造型率先曝光。劇照中,乾隆和如懿含情脈脈、相互凝望的“對視殺”,發糖妥妥的,無論是乾隆帝的龍袍便服,還是后妃們的旗裝髮飾,無不透露出精緻華美的製作風格。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霸氣的乾隆爺,殺傷力十足。天子至尊,吾皇威武,眼神有戲、演技爆表,舉手投足透著帝王威儀。不少網友看了如懿傳的劇照要被周迅美哭,怎么能做到這個年紀還有專屬於少女的靈動的,不是年輕而是靈動,不是停滯的溪水而且源頭的那種跳脫的水珠啊,太厲害了真的。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如懿傳首曝劇照 霍建華攜眾妃子出場
據悉,清宮傳奇巨製《如懿傳》依然在緊張的拍攝之中,電視及網路播出平台已鎖定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及騰訊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