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王子文海報花絮獨家首曝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王子文海報花絮獨家首曝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王子文海報花絮獨家首曝
由王凱、王子文聯袂主演的懸疑探案愛情劇《如果蝸牛有愛情》曝光王凱王子文海報拍攝現場花絮視頻,視頻中王凱和王子文時而耍寶賣萌,時而展現角色沉著冷靜的一面,不少網友紛紛評論兩人有夫妻相,真性情流露,簡直從小說中走出來一樣!
據悉王子文飾演的許詡可以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面對複雜的案情她可以用自己的敏銳專業分析來龍去脈,捕捉蛛絲馬跡;面對季白的體能訓練也可以咬牙堅持達到要求;在最危險的時刻會挺身而出保全大家。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王子文海報花絮獨家首曝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王子文海報花絮獨家首曝
一向以古靈精怪形象著稱的王子文,為了更好地詮釋許詡這個人物,反覆研讀小說,鑽研劇本。在拍攝過程中更是為了儘量使自己貼近許詡這個角色,她在片場幾乎不太說話,維持安靜的狀態。這樣的曲妖精,你們期待嗎?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如果蝸牛有愛情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