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第14集中嚕哥假扮被拐婦女,混在人群中,成功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逃跑,還打傷趙寒姚檬,刺殺一名護士和一個小女孩,可見作案手法極其殘忍,心狠手辣,很多網友好奇這么厲害的人物結局是什麼呢?嚕哥結局死了嗎?
嚕哥為人大膽有勇有謀,販毒走私拐賣人口無惡不作,是一個流走在中國緬甸兩國邊境的一個女毒梟,背景極其強大,和緬甸的將軍有染,是珀將軍的秘密情人,通過緬甸大將軍珀的關係,拿取毒品高價售賣給國人。
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如果蝸牛有愛情嚕哥結局是什麼?嚕哥結局死了嗎?
嚕哥成功逃跑得力於珀將軍的接應和保護,季白為了抓獲嚕哥,和緬甸方面合作,許詡最早發現了珀將軍和嚕哥的關係,嚕哥挾持許詡,季白為了救許詡,和他們進行一場生死較量,在季白的奮力追捕中,嚕哥的腳受了重傷,寧願自己死,也要讓珀將軍逃跑,可見兩人是真愛,最後珀和季白對峙時,嚕哥被擊中!但沒有死。嚕哥和珀分別押送往中緬監獄,等待他們的,將是兩國的嚴厲判罰,害死那么多人,結局應該會很慘吧!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