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中胡志山殺了葉梓夕,逃亡緬甸,劇中提到葉家可能和嚕哥販賣人口的家和市場有關聯,嚕哥又是黃金蟒的情人,感覺霖市的案子都是一個套著一個,破案之後反而會出現更多的謎團。很多網友好奇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如果蝸牛有愛情胡志山為什麼殺葉梓夕?葉家和黃金蟒有關係嗎?
季白在第一集收到紙條提到“琅已不在,前事未了,黃金蟒攪動緬地風雲,眼鏡蛇甦醒霖市,葉飄搖。”說明黃金蟒、眼鏡蛇出現,葉家面臨危機,看來葉梓夕的死和黃金蟒有一定關聯。
葉梓夕父親葉瀾清當年被殺,兇手一直沒有找到,葉梓夕一直以為是葉瀾遠害死了她父親,葉梓強告訴她,是緬甸人,兩人為這事爭執不休。這個緬甸人埋下的伏筆應該就是黃金蟒,從這裡也可以看出葉家和黃金蟒有關聯。
胡志山殺葉梓夕,一是為了保護葉梓強,故意把葉梓夕的死亡時間往後推移,二是應該有幕後指使,就算殺了葉梓夕,胡志山也有靠山,至於葉家和黃金蟒有著什麼聯繫,還要等劇情播出才知道,相信最後季白肯定會抓住胡志山和黃金蟒。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