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陳建斌馬伊琍趙立新胡可田小潔等主演的《中國式關係》今晚收官,馬國梁江一楠的感情歸宿、沈運的結局、羅世豐的下場,關強霍瑤瑤的結局都讓乾重備受期待,老年公寓到底有沒有建成,也成為話題,今天晚上將會出現答案,在這裡小編首先介紹一下大結局。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據悉,老年公寓是成功的建成,並沒有出現問題,根據以往電視劇的大結局,好人都是沒有好下場的,沈運和羅世豐兩人肯定不會有好結果,畢竟羅世豐以次充好,想要換掉老年公寓的鋼筋來牟取利益,這已經是上天害理,肯定會有報應的,沈運在知道的情況下,並沒有揭發,而是跟著羅世豐走,主任的位置肯定是沒有了的,按以往的套路,關強有可能是故意和羅世豐合作,揭露羅世豐的真正目的,霍瑤瑤最後肯定是大紅大紫,但是和馬國梁的感情戲,小編認為兩人不會在一起,馬國梁一直將霍瑤瑤當作妹妹,而江一楠和馬國梁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畢竟兩人在一起經歷了很多,馬國梁這種人,只有江一楠能制服,並且從兩人的相處中,能看出馬國梁是喜歡江一楠,中國式關係具體的大結局,請關注今晚的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敬請期待大結局。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