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

19日徐崢被曝婚內出軌靚女,與其酒店過夜。20日,疑似徐崢出軌的女學生王熙然在微博中公開回應,稱自己與此事無瓜葛:“4年前和他一起吃飯被拍到,和今天的事件根本不是一回事”,撇清了自己與近日徐崢出軌一事的關係。
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
10月19日,又爆料稱,徐崢、黃渤、寧浩、劉儀偉兄弟團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鬆,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後,徐崢與一名神秘女子共度一夜。該事件不禁使人聯想到徐崢在2012年11月19日被拍下與一白衣女子相擁前行的視頻,徐崢似乎婚內早有出軌。
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
2012年的視頻中,徐崢與白衣女子並肩而行,徐崢忽然主動上前緊緊摟住該女子的腰部,而該女子似乎習以為常。據悉,當時徐崢陶虹夫婦正身處南京,陶虹前腳剛帶孩子乘機離開,徐崢後腳便與這名女子入酒店練歌房,“幽會”長達八小時。隨後,徐崢連發三條微博澄清,稱該女子是自己的學生,兩人只是吃飯洽談拍攝《泰囧》的工作。
今日,王熙然的微博評論下已然炸開了鍋。有網友直言:“想紅就被潛啊?學生就該低調點不然出道也是黑歷史。”“又跟徐崢?看了照片一定就是你吧。”而王熙然也直接回應:“看清被爆料人的照片再來說我。”並解釋自己被拍一事:“這是4年前和他一起吃飯被拍到的,和今天的事件根本不是一回事。”
徐崢出軌女學生髮文回應,稱合照和出軌不是一回事徐崢與神秘靚女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