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

近日,徐崢被曝與神秘女子在酒店內共度一夜,疑似婚內出軌。據記者爆料,19日,徐崢、黃渤、寧浩、劉儀偉兄弟團被拍到在 成都四天三夜K歌玩樂,其中一晚,徐崢和一名神秘女子同過一夜。該爆料人還將此事徐崢2012年12月9日被拍到與白衣女子相擁前行的視頻聯繫到一起,稱徐崢婚內早有出軌。事情曝光後,徐崢並未回應。但其妻子陶虹此前的採訪中對於對婚姻的看法的視頻卻被網友重新翻出,陶虹對婚姻自有一套說法:“婚姻中肉體忠誠是生理層面的事,而生理上的事,那都不算事兒,那是一個健康問題。”她還說:“說忠誠都是矯情。”稱如果願意接受,對方忠不忠誠她都覺得挺好的。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徐崢和陶虹
有個如此心大的“好太太”,也難怪徐崢會說出“出軌不是件齷齪事”這種話。如果說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個默默付出的女人,那么每個出軌男星背後就一定有個看得開的好太太。
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
馬伊琍“且行且珍惜” 瘋狂秀恩愛挽回文章形象
2014年3月,一場史上最為經典的“周一見”曝光了文章與姚笛出軌事件,彼時馬伊琍剛剛生完二胎,尚在餵奶。文章一直以來的“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塌,網上罵聲一片。據知情人透露,文章和姚笛之間的感情始於2013年7月,8月份姚笛甚至搬到文章的住處附近。
小三就住家對面?不少網友都呼籲馬伊琍與文章離婚,而當事人卻顯得冷靜得多,率先發微博表態原諒丈夫:“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心大的馬伊琍不僅迅速地接納了丈夫,為了挽回丈夫的形象還大秀恩愛,無論走到哪裡都“春風滿面”“幸福無比”。文章因為一次“周一見”而星路坎坷,雖然復出卻再無當日風光。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
文章和馬伊琍
陳浩民妻子五年生四胎 挺孕肚為夫站台
提到陳浩民,除了“五年生四胎”,另外一個馬上想到的就是鹹豬手事件了。2011年,陳浩民馬德鐘兩人在橫店拍戲時曾因醉酒對香港女藝人陳嘉桓上下其手,又是強吻又是亂摸,陳嘉桓多次拒絕無效,場面不堪。而陳浩民處理此事的辦法竟是拉著正在懷有頭胎的妻子蔣麗莎召開記者發布會。蔣麗莎臨盆在即,卻在現場配合丈夫失聲痛哭。
陳浩民還說害怕妻子知道後嚇得早產,而蔣麗莎卻選擇剖宮產為陳浩民“沖喜”。好景不長,2014年陳浩民再次被拍到與一神秘女子深夜親密互動,還主動餵食貼身。而屢教不改的陳浩民卻再度得到妻子的原諒,依舊心甘情願為其生子又生女。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陳浩民和妻子
成龍“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林鳳嬌大度原諒
1999年,吳綺莉未婚懷孕生下女兒吳卓林。吳綺莉向外界宣布女兒生父正是成龍,成龍承認這是一夜情導致,還說出“我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這一出軌金句。事發後,他第一時間向林鳳嬌請罪,為了表達自己的“忠心”,成龍承諾妻子林鳳嬌不認自己的“小龍女”。
自從成龍紅遍兩岸三地,林鳳嬌便做起了大哥背後的女人,專心打點成龍演藝事業以及家庭生活。而在2015年時,成龍在自傳中提到此事,自曝曾有過與妻子離婚的念頭,“不用解釋,就離婚好了。我犯了這么大錯,一定是要離婚的了。”然而令成龍都沒想到的是,林鳳嬌竟然無比大度地原諒了他,繼續和他生活在一起。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
成龍和妻兒
小S老公偷腥傳不停 被家暴卻只說“兩次而已”
今年6月,有台媒體報導稱,小S老公許雅鈞近日多次出入隱密性極高的私人招待所,裡面不乏打扮艷麗穿著清涼的年輕辣妹。對此,小S回應稱相信老公為人,而且那不是敏感場所。她甚至表示:“難不成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你再誤會嗎?”儘管小S始終深信不疑丈夫沒有偷腥,卻在近日的節目中自曝房事減少,不知到底作何感想?
然而事實上小S的老公許雅鈞早就多次傳出不雅新聞,甚至還常被傳家暴小S,在節目中也偶爾可以發現小S眼角有傷痕。但小S並不為然,只輕描淡寫地說:“兩次而已。”此前還曾因家暴傳聞與老公召開記者會,一人面對諸多媒體苦苦解釋。至於小S是到底是為了女兒還是真的不在意,也無人得知。
徐崢出軌陶虹選擇原諒,盤點娛樂圈寬容對待出軌的女明星小S和老公張繼科自誇顏值高,體育圈“保三爭一”,簡直謎一樣的自信;喬任梁女友曝經紀公司壓榨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