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寒《乘風破浪》,趙麗穎擔任女主,兩人微博隔空甜蜜喊話

10月24日晚,韓寒在微博公布了新電影《乘風破浪》的又一話題性主演—趙麗穎。這也是演員團隊中首次公開的第一位女主演。
韓寒《乘風破浪》,趙麗穎擔任女主,兩人微博隔空甜蜜喊話韓寒《乘風破浪》,趙麗穎擔任女主,兩人微博隔空甜蜜喊話
韓寒《乘風破浪》,趙麗穎擔任女主,兩人微博隔空甜蜜喊話韓寒《乘風破浪》,趙麗穎擔任女主,兩人微博隔空甜蜜喊話
趙麗穎作為當紅的花旦,今年可謂是勢頭強勁。由她主演的《老九門》、《青雲志》、《胭脂》等劇在各大衛視播出後,一度在網路引起話題熱潮,成為暑期“霸屏女王”;同時,趙麗穎用自己出色的演技憑藉著“花千骨”一角,斬獲第二十八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這一殊榮。此次趙麗穎與韓寒的銀幕合作訊息一公開,便讓人備受期待。
趙麗穎自飾演《花千骨》中惹人喜愛的“小骨”一角以來,就成功躋身一線女星行列。她憑藉呆萌的外在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今年,她更是勢頭強勁,由她主演的《老九門》、《青雲志》、《胭脂》等劇在各大衛視播出後,收穫好評一片,一度在網路引起話題熱潮,她成為當之無愧的暑期“霸屏女王”。在前不久的第十一屆金鷹獎頒獎典禮上,更是斬獲“最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此次,趙麗穎與韓寒聯手,讓人備受期待。
《乘風破浪》日前爆出的主演中,鄧超、李榮浩、董子健也都是重磅明星,加上趙麗穎,強大的演員陣容,不得不讓人期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范冰冰為什麼被趕走?工作室已給出回應。范冰冰被趕事件始末。 楊洋李沁肯德基約飯,低調疑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