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

范冰冰隨劇組赴高校宣傳新電影,卻在上場僅僅十分鐘後,被強行勸離,校方甚至威脅:“如果不離開就給會場斷電”。范冰冰無奈離開,並發微博回應“沒事,都挺不容易的,我已快到家”。此事曝出後,經過網路不斷發酵。范冰冰遭勸離,原因到底是真如校方所說是安保問題;還是如范冰冰工作室所說是校方故意為之;又或者只是片方為了宣傳新電影而蓄意炒作!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范冰冰遭勸離現場
范冰冰被勸離事件始末:
10月24日,馮小剛攜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眾主演趕赴華中師範大學為新電影做宣傳,范冰冰卻在上場僅僅十分鐘後就被告知讓其離開現場,並威脅說:“如果不離開馬上斷電”。
據記者報導,當時的華中師範大學活動現場,台上只有四張凳子,但此前片方已知會記者會有4個人到場,加上主持人應該有5張凳子才對,於是大家紛紛議論范冰冰可能真的不會來了。
活動開始17分鐘後,范冰冰突然現身,稱“剛剛有情況耽誤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在范冰冰上場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布范冰冰有事需要休息下。馮小剛導演則憤怒地表示是遭到了斷電威脅,說“冰冰你走吧,快走吧。”
范冰冰離場後,馮小剛、方方、劉震雲都力挺冰冰,馮小剛在接下來的採訪中氣氛地表示:“你現在跟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了。今天這事兒讓我對武漢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湖北省作家協會主席方方則表示:“冰冰成了這次活動的一段插曲,簡直不可思議”。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范冰冰發微博回應
范冰冰遭勸離事件經過持續發酵後,各方都有自己的一套說辭
學校:不知道她要來
10月25日晚,華中師範大學就範冰冰來學校音樂廳參加馮小剛“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活動發出相關說明,稱:“當天的研討會在校園進行,主辦方沒有接到范冰冰到場的訊息,所以當范冰冰突然到場,為了場內秩序井然及防止現場局面失控,和范冰凍的安全,所以將其勸離,並沒有所謂的‘被趕’。”
聲明最後表示,華中師範大學重視並歡迎名人來校開展學術活動,但不涉及任何商業活動,保證校園環境的平安、寧靜和高雅,確保廣大學生都能安心讀書和學習。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
學校給出相關說明
片方:是出於安全考慮
范冰冰離場一事引起網路熱議,有網友譴責校方“趕人”的做法不當,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片方炒作。對此,片方解釋因為活動當晚的觀眾人數超過了安保控制範圍,恐引起騷亂,才安排讓范冰冰晚些進場、早點退場。而也有校方師生髮布留言稱,確實因為范冰冰受歡迎,有越來越多的人擠入華中校園,為了保護范冰冰和在校學生的安全,故讓冰冰離場,而校方是很支持范冰凍的,絕無惡意“趕人”之意。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
華中師範大學舉行提前觀影
工作室:現場秩序並有發生問題
10月25日晚,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冰冰在此次電影宣傳中,接到工作、認真完成工作,對活動進行中的突髮狀況及各方擔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當天活動順利結束,各方擔心的現場秩序問題沒有發生。”聲明中稱工作室於三周前就接到了劇組的通知,並非所傳“沒有接到范冰冰到場的通知”。”
范冰冰宣傳遭勸離,是校方故意趕人還是片方蓄意炒作!工作室已給出回應工作室發聲明表示現場秩序沒發生問題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范冰冰宣傳新片被趕走,不離開就斷電 張雨綺承認再婚,其新任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

范冰冰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