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改檔11月18號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為什麼會推遲上映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延期上映原因,因敏感話題未過審,但是這無法影響電影的口碑。
今年的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匯集了來自中國、韓國、日本、美國、法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多部優秀影片。經過一周的激烈角逐後,由丹麥導演比爾?奧古斯特領銜、中國導演賈樟柯參與的評審團最終將最高獎金貝殼獎授予《我不是潘金蓮》。
范冰冰在頒獎儀式上表示,自己“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她透露,電影節開幕恰逢她的生日,她的願望是拿到最佳女主角,沒想到閉幕式時得到這么大的生日禮物。
范冰冰特別感謝馮小剛,稱與後者的合作總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我所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他就是我的導演,他讓我拿到了人生中的首個最佳女主角。這部電影是我們12年後的再次合作,他又給了我這個銀貝殼獎,”范冰冰說,“對於中國人來說,12年是一個圓,就像我們電影的圓形畫幅一樣。”她還感謝編劇劉震雲,稱他是“中國最好的編劇之一”。
馮小剛在談到這部電影的創作歷程時表示,自己在多年的影人生涯中積累了無數經驗,但“這些經驗變成了某種習慣,它們會像籠子一樣把你的想像力關在裡面”。他說:“當我準備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把過去的這些經驗和習慣全部扔掉,像拍攝處女作一樣完全從新開始。”
《我不是潘金蓮》採取了大膽的圓形畫幅構圖,風格獨特,給眾多觀影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講述了中國農村婦女李雪蓮因為無辜背上“潘金蓮”惡名而執意上訪求說法的荒誕故事,是一出具有現實主義風格的黑色幽默。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