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哪裡拍攝的,我不是潘金蓮取景地點介紹

我不是潘金蓮》是由馮小剛執導的喜劇劇情片, 范冰冰,領銜主演,郭濤、大鵬、張嘉譯于和偉張譯趙立新等聯合主演。影片根據劉震雲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李雪蓮的前夫罵李雪蓮是“潘金蓮”,為了還自己一個清白,李雪蓮開始狀告他。但一件事很快變成了另一件事,為了糾正一句話,李雪蓮告了二十年的故事。該片將於2016年9月30日在中國上映。
《我不是潘金蓮》拍攝地點在黃山。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有72峰,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米,與光明頂、天都峰並稱三大黃山主峰,為36大峰之一。黃山是安徽旅遊的標誌,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唯一的山嶽風光。
黃山是動物棲息和繁衍的理想場所,有魚類24種、兩棲類21種、爬行類48種、鳥類176種、獸類54種。主要有紅嘴相思鳥、棕噪鶥、白鷳、短尾猴、梅花鹿、野山羊、黑麂、蘇門羚、雲豹等珍禽異獸。
黃山四絕,是指中國安徽省黃山的四種獨特景觀。分別為:奇松、怪石、雲海、溫泉。
奇松
奇松即形態奇特的松樹。最著名的黃山松有:迎客松、望客松、送客松、探海松、蒲團松、黑虎松、臥龍松、麒麟松、連理松,這就是黃山的十大名松。
怪石
黃山已被命名的怪石有120多處,其形態各異。黃山怪石從不同的位置,在不同的天氣觀看,可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黃山幾乎每座山峰上都有怪石,其形成期約在100多萬年前的第四紀冰川期。奇松怪石,位於北海的夢筆生花、以及“喜鵲登梅”(仙人指路)、老僧採藥、蘇武牧羊、飛來石、猴子望太平(猴子觀海)等。
雲海
自古黃山雲成海,是雲霧之鄉,其瑰麗壯觀的“雲海”以美、勝、奇、幻享譽古今,一年四季皆可觀、尤以冬季景最佳。依雲海分布方位,全山有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和天海。
溫泉
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古稱湯泉),源出海拔850米的紫雲峰下,水質以含重碳酸為主,可飲可浴。傳說軒轅黃帝就是在此沐浴七七四十九日得返老還童,羽化飛升的,故又被譽之為“靈泉”。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