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榮獲國際A類電影節“最佳影片”金貝殼獎 范冰冰獲最佳女主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三年磨一劍,出鞘見鋒芒。導演馮小剛憑藉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榮獲國際A類電影節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最佳影片”金貝殼獎。同時范冰冰憑藉李雪蓮榮獲“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這也是范冰冰繼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後,再摘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桂冠。一個中國式的離分鬧劇,一個展示鏡花水月哲學意境的圓,不負眾望,載譽而歸。
亞洲第五,華語圈第三位獲得雙A國際電影節的演員,還是個80後,厲害了我的姐。
每年9月底於西班牙舉辦的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與柏林國際電影節、坎城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等同屬國際A類電影節,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的電影節之一。
此次由馮小剛執導,劉震雲編劇,范冰冰領銜主演,郭濤、大鵬、張嘉譯于和偉張譯李宗翰趙立新、田小潔、范偉、高明、黃建新、李晨等出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影片“金貝殼獎”和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罕見地將兩項電影節大獎收入囊中。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看點